作者shirley8295 (shirley)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92張金銀銅混抽+第17金
時間Sun Aug 12 18:56:06 2012
嗯 趁著7折買了58+34張機票
只列出有記得的
感覺算是平均值的人品(?
金抽:
盾5移1(喔喔 喵跟丸子可以用了QwQ~*)
艾喵R1(...喵喵你R3了而且我正在金你ˊ_>ˋ)
太太R1(喔喔 省碎片耶 ...不對我也正在金太太啊orz)
菇R1(...What the... 這是第2張了啊啊啊)
衣櫃10(我衣服沒這麼多啊ˊ_>ˋ)
印章*1(嗯...存著也好啦...不對他擠掉劍7了啊!!!QAQ)
槍3劍1(嗯 一般事件卡多多益善啦...(棒讀))
槍4劍2(這有實用性嗎ˊ_>ˋ?)
特2盾2(......)
盾3移1(喔喔 還滿喜歡這張事件卡的0w0)
銀抽:
複製券*3(可以少爬幾次星還不錯0w0)
瑪爾*1(喔喔 你終於來我家啦QAQ)
爺爺*2(悲劇)
第1張 喔喔 爺爺歡迎來我家!!
下一抽 爺爺跟黑肉一起轉(OS:啊哈哈 怎麼可能是爺爺...what the...!!!??)
印章*1
伯恩*1
以下銅銀混抽大概是一些花或gem
新角:爺爺 瑪爾
只缺黑肉米熊艾妲就圓滿了QAQ 爺爺我討厭你Q_Q
By the way
藉著布勞送的複製券金了老馬0w0
http://i.imgur.com/DPs2J.jpg
自爆感覺超棒的(ˊ艸ˋ)
感謝願意看到最後的版友們Ow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50.248
1F:推 yuyubear:瑪爾讚阿... 08/12 18:57
瑪爾超棒的>///< 算是之前的怨念角XD"
2F:推 cloudnico:恭喜老馬能自爆了wwww 08/12 18:59
自爆什麼的最棒了(ˊ艸ˋ)
3F:推 Professor:恭喜阿~ 08/12 19:01
謝謝教授XD
4F:推 rabbit190:4/2系列真的很尷尬,沒辦法開固定技又吃色格XD 08/12 19:07
嗯ˊ_>ˋ 忘了說還是這尷尬的東西擠掉金爺爺orz
5F:推 nonpeople:恭喜!! 我家老馬也正在能自爆的路上努力著!! 08/12 19:08
謝謝XD 一起面對獎勵遊戲吧QwQ/
6F:推 john0909:有瑪爾醬給推,原PO人品吸吸。 08/12 19:17
謝謝OwO 祝你也早日抽到>w</
※ 編輯: shirley8295 來自: 114.32.50.248 (08/12 19:21)
7F:推 jkoh:爺爺金抽會下架嗎? 好怕他變神煩啊(望向爺爺L5*2) QAQ 08/12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