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501k (G米)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漫博會的UL設定集
時間Sun Aug 12 01:39:05 2012
今天上台北去逛傳說中的漫博會~
首要目標當然是UL設定集了~~~~
不過.....價格真的很不友善QWQ (250....同人本也沒這麼貴)
書本的標示共47頁(包括最後的出版資訊)
但他的第一頁是從封面開始算的XD
然後內容 居然只介紹艾伯~艾茵而已...........(後面加上幾張怪物圖 有吸血鬼~)
不過有作者講解在設計時的想法和感受!(加分!)
但角色圖都是L1~L5+4招的圖案
想買的人最好考慮一下喔XD
題外話
後來回台大跟我哥會合等我姊時看到有人COS帕茉
就順便跟我哥介紹帕茉(目前仍不放棄推我哥入坑)
當我講到:她旁邊的那隻狼會說人話 而且活很久了
我哥:那他(狼)是變態嗎?
............
我不知該怎麼接下去了..........
PS:至少看到5個人COS瑪格~~~~品質(?)都還挺不錯的
然後看到一個快180的史普讓我嚇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33.106
1F:→ SCLPAL:EX會場圖:另一個史普 有點想看巨大史普@@ 08/12 01:42
2F:推 MikageRinu:之前高雄場看過巨大史普,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位XD 08/12 01:43
3F:推 npc776:兩天沒刮鬍子 我現在應該只要大衣一穿帽子一戴就一秒變阿奇 08/12 01:45
4F:→ ykes60513:巨大史普有可能是雷朦啊www 08/12 02:30
5F:推 shilun:180史普我有看到,也有看到160的史普XD 08/12 03:06
6F:推 authentic804:史普的矮度難求 (菸) 08/12 03:33
7F:推 RiceJr:我昨天只有看到小隻的史普XD 08/12 08:22
8F:推 kaouiway:180史普!!wwwwww 08/12 10:15
9F:推 gacktz:FFTC買了一本500的同人本..超貴..=_= 08/12 11:03
10F:→ gacktz:不過彩頁頗多的030 08/12 11:04
11F:推 Antzzz:樓上說的是合同那本?那本很不錯 08/12 11:10
12F:推 bcx09030:昨天去也有看到... 不過連周邊都是賣上次剩下的=_=~ 08/12 11:23
13F:推 gacktz:本來只是要看老馬(老馬到處跑),然後就買了XD 08/12 11:25
14F:推 c19918043:我有看到跟我差不多高(160上下)跟比我高很多(180)的史普 08/12 12:27
15F:推 chisaki:昨天在CWT也有看到大隻史普.. 08/12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