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matrix (就是這樣 喵~~) 看板: Unlight
標題: [問題] 幼龍代替飛龍
時間: Sat Aug 11 22:55:12 2012
幼龍的招式
毒龍鱗
[條件]
防禦/中・遠距離/防禦2↑
[效果]
DEF+4,防禦成功時,使對手「中毒」(2回合)
使攻擊對象中毒的詛咒龍鱗。
咆哮
[條件]
攻撃/近距離/無1↑
[效果]
ATK+5,後退一格
以天搖地動的咆嘯威嚇對手。
有人試過用幼龍代替飛龍當過渡品嗎?
感謝版上的大大 送我這隻M2 (  ̄□ ̄)/ ( ̄ㄧ ̄ )> ( ̄ㄧ ̄ )>
沒辦法,他是我目前cost最高的神奇寶貝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9.159
1F:推 rabbit190:打壓力城這隻還是不要帶比較好。 08/11 22:58
2F:推 a54888131:單純打任務是OK啦!搶進距攻擊完剛好後退開防招 08/11 23:00
3F:→ ggway2800:放風箏就掰掰了,沒飛龍全面吧 08/11 23:00
4F:→ Jmatrix:剛打這張幼龍地圖 有點要翻船的感覺 @@" 08/11 23:03
能收服 屍龍 跟 飛龍都是用卡的嗎?
前面看到有人在斬影森林前就有屍龍 真令我佩服 (  ̄□ ̄)/ ( ̄ㄧ ̄ )>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09.159 (08/11 23:04)
5F:推 s80310gg:用人品(菸 08/11 23:05
6F:推 rabbit190:用輾的)菸 08/11 23:06
7F:→ Jmatrix: 找了一下 是聖女文 gamma大 @@" 08/11 23:07
8F:→ yuyubear:今天剛打完L3-3 0.0/ 後面兩隻龍根本會放水 不用擔心 08/11 23:10
會放水嗎 @@"
剛剛用新升上去的R2 眼鏡打 幼龍
出發前幫大家用急救品3補一下,傑多 4/7、利恩7/9、艾伯12/12
傑多當前鋒,撐了一下換利恩上場(現在想想是失策,近距跟本是幼龍的天下!!)
總之,最後是眼鏡卡在遠距,還中毒@@" 1/12 (2回)
只能每場智略,原地回血 >>等有沒有槍5可以開EX射擊
所幸後來幼龍好像有點卡劍,攻勢沒之前那麼猛了
眼鏡也能用所剩無幾的盾防,履履神防
最後一回 EX射擊也順利爆骰,成功收服 幼龍&半龍
也不枉大大送我這張圖 T^T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09.159 (08/11 23:18)
9F:→ rabbit190:第一次打野生的自然會怕怕的,打多後你會覺得只是會放 08/11 23:13
10F:→ rabbit190:技能的丘丘人。 (  ̄ c ̄)y▂ξ 08/11 23:13
11F:推 yuyubear:這邊L5貝姐R2阿奇L4瑪爾 打龍瑪爾打醬油沒有開血脈跟龍鱗 08/11 23:20
漆黑太陽嗎? 手上沒這隻課金角 T^T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09.159 (08/11 23:35)
12F:→ yuyubear:L4燒不起來XD 拿來打皇后之丘(超硬) 直傷還是大叔的鼻屎 08/11 23:39
13F:→ SCLPAL:強怪的M2還不錯用啦.像賽蓮我也用很久@@ 不過飛龍的第三招 08/12 01:39
14F:→ SCLPAL:我覺得還是有必要,而且咆嘯照你文(抱歉我沒M2)只有近距可用 08/12 01:40
15F:→ SCLPAL:侷限性較高.不像飛龍還有辦法跟第三招配 08/1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