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YESOFDARKKE ()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金抽18抽
時間Sat Aug 11 22:50:34 2012
話說看到商品打折活動以來,褲檔...說錯,口袋裡的錢包一直蠢蠢欲動,
而今天下午被大雨淋了一身,不爽下想說晚上去買卡來抽發洩一下,
不過買卡途中發生了好事,心情在歸途中就回復成愉快的心情,
但決定還是來抽吧,就算被布勞陰了....到時候再說w
第一抽 閃閃R1....的話就好了,複製卡一張.....
第二抽 衣櫃 看來這次金抽大概要準備被錶了.....
第三抽 魯卡L5 ......救命啊~法老降臨了嗎?!
接著就是震驚之下連抽,順序都忘光XD
雖然大家說金抽容易抽到,但真的掉下來而且還只是第三抽嚇死我啦!!
另外的結果如下:
人物:里斯R1、史普R1
裝備:貝姊跟艾妲專武 後者好怨念啊....
事件卡:劍3/槍1、劍5/槍3、槍4/劍2*2、盾3/移1、盾5/移1
其他:冥印*2跟複製卡*3
雖然怨念的艾妲途中有出現,卻沒掉下來,
因為目前目標是已有角色全L5,所以R卡都剛好沒有超幸運~
這樣的結果我想應該不是勸世,而是屬於勸敗文一類的吧,
大概是第一次金抽的運氣,以往只有銀抽跟銅抽過,
總之祝大家有個好暗房~
--
(゚д゚ )<華生!我被騙了!
ˍ(__つ/ ̄ ̄ ̄/ˍ
\/ /
|呼呼呼 你也有今天阿/
(′_ゝ`) (゚д゚ )<什麼!華生 你算計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3.35
1F:→ Professor:你這個勸敗文真是太T_T 08/11 22:52
2F:→ skbb2553:人品吸吸@@ 08/11 22:53
3F:推 yuyubear:來拜法老了 08/11 23:09
4F:推 lovekangin:抽到前輩R1+1~~~ 08/11 23:13
5F:→ nonpeople:恭喜~^^ 08/11 23:41
6F:推 kaito:恭喜~~人品吸吸 08/12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