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MIMARA (波丸)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不小心把FB幣存到老媽帳號怎麼辦(TAT)
時間Sat Aug 11 22:24:14 2012
因為最近付費道具打七折感覺超划算
所以就想買58張抽獎卷存著
於是就去小七花了650元買了FB幣
回家儲值完才發現....
天啊這是我媽的帳號!!!!!!!!!!!!!!
想當然 媽媽怎麼可能玩FB遊戲
請問FB幣可以轉移帳號嗎
有沒有人跟我碰過一樣的問題(QAQ)
--
Charlie ◣ ◢ Charlie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Hey!Shut up!
ㄟ◥ ㄧ ╯ ㄟ◥ ㄧ ╯ ◥▂ ◢
. δ ◢ φ ◢ . . ◣ㄟ
修改dajidali
ˋ\///\/.◥▄▄◤ ./ㄨ \\/ˊ◥▄▄◤ \|/ㄑ \|/ˊ◥▄▄◤
by Armou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26.241
1F:推 kentyesg:你媽帳號app啟動過?= = 08/11 22:26
2F:推 accjm2440:推你媽入坑!!(誤 08/11 22:26
3F:推 aoeandy:媽: 超爽得~撿到58張券咧~ 08/11 22:27
4F:推 ggway2800:拿58張去抽,把媽媽帳號扶正或推媽媽入坑(選我正解?? 08/11 22:28
5F:推 aoeandy:FB是不能轉移的 08/11 22:29
6F:→ aoeandy:建議你用你媽的帳號開UL 然後FBC全買EX風 在丟回來 08/11 22:30
7F:→ NAMIMARA:我是用my card的應用程式存的(QAQ) 08/11 22:31
8F:→ aoeandy:不一定要全買EX風 就看你能買多少 風月都買也可 08/11 22:31
9F:→ aoeandy:應該是第一次使用吧 08/11 22:31
10F:推 asd780710:推你媽入坑+1 XD 08/11 22:33
11F:推 IDs:也許你媽帳號法老 因禍得福 08/11 22:33
12F:推 Professor:FBC沒得轉移 買EX地圖吧 或是等EX天使開了再買 08/11 22:33
13F:推 dark1530:老媽:潮爽德,撿到FBC咧~(誤) 08/11 22:34
14F:推 accjm2440:媽媽:咦我的帳號有錢在裡面耶(摩拳 08/11 22:35
15F:推 aoeandy:如果無法入手媽媽的帳密 可以用剩餘的零頭買一些超沙 08/11 22:35
16F:→ aoeandy:然後利用剛開的帳號很容易升級回AP這點 把圖寄回本帳 08/11 22:37
17F:→ NAMIMARA:對耶 也可以買EX我都沒想到(驚 謝謝樓上推文的大大(哭 08/11 22:38
18F:推 asc5543:推妳媽入坑XD 08/11 22:38
19F:推 Jmatrix:推媽媽入坑 XD 08/11 22:44
20F:→ aoeandy:推妳媽入坑 XD 08/11 22:45
21F:推 cloudnico:媽媽入坑 XD 08/11 22:47
22F:→ NAMIMARA:不要啦XDD 如果媽媽人品好抽到一堆課金角我會很想哭 08/11 22:49
23F:推 aoeandy:扶正媽媽(等等 08/11 22:50
24F:推 Jmatrix: 兒子 我好像有點強 (歪頭) XD 08/11 22:50
25F:推 Jmatrix: 慢著:是兒子還是女兒 wwww 08/11 22:56
26F:→ NAMIMARA:其實我是女兒不是兒子XD 08/11 22:56
27F:→ Jmatrix: 原po拍拍 ^^ 08/11 22:56
28F:→ NAMIMARA:謝謝(哭 知道可以買EX地圖就覺得沒有那麼難過了XDD 08/11 22:58
29F:推 npc776:結果從老媽帳登UL 發現等級比自己還高外加地圖全破.... 08/11 23:01
30F:推 aoeandy:知道可以買EX圖就變大戶了(誤 08/11 23:01
31F:→ NAMIMARA:耶 我可以成為神奇寶貝訓練大師(。▽。) (誤 08/11 23:13
32F:推 Gurio:只能把他全買EX地圖了 08/11 23:15
33F:推 yuyubear:掐你~威喀~掐你~~ 掐你~~~(好久不見的掐你看到簽名檔發作 08/11 23:16
34F:→ lingsk:結果老媽神抽 魯卡 廟公 黑肉 R4王子 R1大嬸.鋼彈 08/11 23:24
35F:推 luweiwei:結果你媽都拿去種菜了XD 08/11 23:34
36F:→ Jmatrix: 老媽好神!! 我是新世界的法老 wwww 08/11 23:41
37F:推 nighttt:感覺有點像UL版的笨文www 快把點數花掉,避免被拿去種菜 08/13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