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inhoter (來因小管)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開小友自重
時間Sat Aug 11 19:11:56 2012
文章長度請在兩行以上且超過20字,內容跟unlight有關連均可,其他類型文章
請勿使用這三類文章偷渡,違者警告一次。
=========================看完後請使用 ctrl + y 刪除=========================
今天本尊開到抽獎券 小友A 金幣 小友B 銀幣 小友C 銅幣 QAQ
通常如果四個帳號連開的話
獲得東西彷彿會受到懲罰性的遞減
如 本尊 金幣 小友A 銀幣 小友 B鐵幣 小友C 100GEM...
是只有我會這樣嗎?
反正換帳號的時候,同時換IP好像比較好QAQ
--
To 小天使: 小天使、小天使,你什麼時候會升格成大天使?
★小天使 等我打贏加百列的時候
~ 民明書房 <<PTT福音第五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98.34
1F:→ Professor:純粹運氣而已 08/11 19:13
2F:→ airbear:幻覺 本尊1直都是GEM 08/11 19:13
3F:推 napkin:錯覺( ′_>`) 08/11 19:13
4F:推 jfurseteidce:小友B:藍碎 小友A:銀幣 本尊:100Gem 08/11 19:13
5F:→ jfurseteidce:是懲罰性的遞減的遞減沒錯Q__Q 08/11 19:14
6F:推 sinewh:純粹是幻覺 08/11 19:18
7F:推 YK56:好不容易拿到抽獎卷都是小友拿的 08/11 19:26
8F:推 houseman1104:這只是你的幻覺w 08/11 19:27
9F:推 kopune:換IP安全 08/11 19:37
10F:→ c19918043:本尊:藍碎 小友A:白金幣 小友B:白金幣 為何我覺得還好? 08/11 20:29
11F:推 ggway2800:一切都是錯覺,不過小友運氣爛也是種福氣吧 08/11 20:56
12F:推 OTLOrz:連三天拿gem的路過 08/11 22:22
13F:推 nrtuzumaki:連三天拿gem 拿到抽獎券抽下去還是gem...= = 08/11 23:29
14F:→ Jmatrix: 好可怕 樓上拍拍^^ 08/11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