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eandy (哩wii)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不可思議的里昂
時間Sat Aug 11 00:37:47 2012
今天跟強者我朋友在刷三三時
他弄了Lv1 Ayn/Leon/Batman的沙包給我打
但我因為Google Chrome的不穩定(FXXK U GOOGLE)
把艾茵跟蝙蝠打掉之後就斷線了
結果剛剛強者我朋友弄了這張圖給我....
http://ppt.cc/-SM2
LEON IMB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9.36
1F:推 lovekangin:利恩是很強的!!! 08/11 00:46
2F:推 oxooxxox:結果蝙蝠俠一下子就被幹掉,不然利恩也上不了場?XD 08/11 01:00
3F:→ aoeandy:利恩LV1一挑三 對面三個還是LV5*3 Orz 08/11 01:18
4F:推 leftside:今天不用發遺產? 終於可以施展全力了喔喔喔喔喔喔喔!!! 08/11 01:20
5F:→ willkill:wwwwwwwwwwwww 08/11 01:30
6F:推 Fantasyweed:朋友家的利恩是本尊吧wwwwwwwwwwww 08/11 01:34
7F:→ aoeandy:其實打贏艾茵跟史普我不意外 但打贏野生的伯恩這點...XD 08/11 01:36
8F:推 miyuika:太強了XDDDDDD 08/11 01:38
9F:推 authentic804:請跟我結婚 (艸) 08/11 02:07
10F:推 lio220rap:煞氣a利恩 08/11 02:23
11F:推 RLin:看到原po的標題,我總算知道為何大家都要利恩去死了 08/11 03:33
12F:→ RLin:利恩:我的賠償金很高,高到不行 08/11 03:33
13F:→ RLin:大小姐:很高是吧,看我掐死你!!! 08/11 03:34
14F:推 jusaud:居然不用卡牌就贏了 不思議~~~ 08/11 14:52
15F:→ aoeandy:利恩: ADA~~~~~~~~~ 08/11 16:34
16F:推 phans:艾妲: USE THIS(丟下強襲槍械 08/11 16:53
17F:→ aoeandy:利恩: 等等 這個梗你們玩過了拉(゚д゚||) 08/11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