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ghty80 (人生路上 有宅真好)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終於!!第一張手工R卡QAO"
時間Fri Aug 10 23:26:15 2012
神煩傑多終於誕生啦!!!!
http://ppt.cc/7shj
接下來依舊是M3地獄_(:3 」∠)_
玩到現在半張亮金金都沒有
要加油了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7.144.104
1F:推 Tomotaka:傑多推推, 我準備要R2他XD 08/10 23:28
2F:推 mu3657:加油!!進入R2之後真正的神煩才誕生啊 08/10 23:28
3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8/10 23:29
4F:推 gkamse:推!進入R3後你會奇怪為什麼怪物都不攻擊ww 08/10 23:30
5F:推 Jmatrix:恭喜!! 第一張很珍貴 08/10 23:39
6F:推 ms16140864:恭喜!! 在壓力山,L2傑多就夠神煩了,cost又低 :p 08/11 01:55
7F:推 jfurseteidce:恭喜恭喜~接下來趕快農出R2 神煩快誕生了XD" 08/11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