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30303 (HAHA)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google瀏覽器打任務
時間Fri Aug 10 21:59:47 2012
維修完後常常進入任務畫面時會有黑屏
但只要再重整進入遊戲一次 就可以正常解任務
因此沒有太大影響
只是想問問是我個人電腦問題嗎 還是大家最近也有這種現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7.159
1F:→ leftside:這兩天進地圖偶而會當掉 改用ie中... 08/10 22:01
2F:→ casperhsia:沒事的路過 08/10 22:01
3F:→ leftside:....剛推完 蝙蝠就不給我彈了orz 特3放上去不給按OK 08/10 22:02
4F:→ Canta:正常使用中 08/10 22:03
5F:→ thomasmoney:中午1230用店長領隊 損失一個無名之丘任務 現在放置中 08/10 22:04
6F:推 SunsetC:改用ie玩+1 恨死這超不友善的相容性... 08/10 22:05
7F:→ lovekangin:我火狐也會這樣 08/10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