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1990 (趴趴)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手工第一 第二金跟34混抽
時間Fri Aug 10 17:52:36 2012
加入這遊戲半年了
不過一直只有作R卡
但是恐怖雙子差不多要出R4了
最近只好趕快用之前抽到的花5跟GEM來鑲金連隊三帥
昨天在雙子都還差3張L4時趁7折來買個花5順便買個34張機票
一開始的銅銀都是神煩跟GEM就不提了
後來決定去點金抽時
第一抽
爺爺 艾妲專武 複製卡 專武掉下來了 囧
不死心的第二抽
爺爺 剩下兩個忘了 爺爺掉下來了 ( ゚д゚) (╬゚д゚)
雖然有點開心可是你搶走閃閃的第一金了阿!!!!!!!
後來下一發銅抽
大中天 蛋糕 GEM 大中天掉下來了
雖然蛋糕是怨念
但兩隻我都沒有也都蠻喜歡的
不過大中天你果然喜歡薩提斯老練的棒棒阿
馬上就出來了呢_(:3」∠)_
而今天終於把恐怖雙子都鑲金了(〞︶〝*)
第一金(爺爺無視他_(:3」∠)_)
弗雷特里西
http://i.imgur.com/J5862.jpg
http://i.imgur.com/EWSGV.jpg
第二金
伯恩哈德
http://i.imgur.com/xU4lM.jpg
http://i.imgur.com/I7ANI.jpg
希望你們的R4下禮拜跟下下禮拜一起出來吧(〞︶〝*)
(兩兄弟不要再像路人了阿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35.186
1F:推 Professor:恭喜雙子雙金喔 08/10 17:57
2F:推 chshsnail:伯恩跟閃閃都還算是暗房神煩角哪裡路人了( ′_>`) 08/10 17:57
3F:→ tony1990:他們在劇情上真的還蠻少互動的阿 某出新R的還比較多 T_T 08/10 18:00
4F:推 ShirouKamui:\閃閃/\閃閃/\超可愛的閃閃/\超帥氣的閃閃/\閃閃/ 08/10 18:20
5F:→ tony1990:閃閃超帥(〞︶〝*) 08/10 19:47
6F:推 ALICEFLOWER:推雙子金!恭喜~~~ 08/12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