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white (White)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可怕的布勞...可怕的暗房...
時間Fri Aug 10 08:25:51 2012
恩...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的布勞文
(雖然不是連抽
今天早上起床沒多久,現在還邊啃著蔥油餅當早餐的我
看到時間剛過8點,想說有登入禮可以領了
登進去以後...
沒想到布勞今天竟然送我抽獎卷@口@"?
明明前幾天都只有送我硬幣或G說
以前最好的一次也是藍碎而以
然後就默默的跑進暗房...
抱著反正沒抽到過幾天大概也會因為7折的誘惑去買抽獎卷的這種心情進去了
結果銅抽一點...就看到荔枝+閃閃+寶石袋在那邊轉啊~轉
心想怎麼這次運氣那麼好有兩隻角色在轉...該不會掉荔枝下來送我吧?
結果最後停在閃閃...可是結果真的是荔枝掉下來給我阿!!?
這....前天聖女升50級都只給我寶石袋的布勞你今天是怎麼了...
送這麼好的東西給我...布勞你是有什麼陰謀是嘛@口@"?
好吧 對不起這樣應該是有點法老OTZ
以下開放給大家吸人品0 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0.247
1F:推 MikageRinu:恭喜抽到荔枝前輩!\OwO/ 08/10 08:36
2F:推 letea0400:荔枝吸吸 08/10 08:53
3F:推 jkoh:恭喜~~~ 08/10 09:02
4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8/10 09:08
5F:推 suginamiki:恭喜抽到荔枝 08/10 09:12
6F:推 SunsetC:荔枝讚wwwwwwwwwwwwww 08/10 09:19
7F:推 RoyEdo:恭喜前輩入手>W< 08/10 09:21
8F:→ liliwhite:我...還不是什麼前輩啦...才剛進來1個月而已OTZ 08/10 09:38
9F:→ osuki:荔枝=前輩 08/10 09:39
10F:推 ggway2800: =中二 08/10 09:40
11F:推 kaouiway:賀!!這是叫你課金的開始!!(逃 08/10 09:40
12F:推 natsumem:人品吸吸 08/10 11:09
13F:推 ALICEFLOWER:恭喜前輩入手~~~ 08/10 11:52
14F:推 lovekangin:吸人品 我要前輩啊Q_____Q 08/10 12:33
15F:推 qq1217:恭喜~~~ 08/10 12:47
16F:推 GTOXKY:恭喜!!吸吸吸吸吸~~~~~~果然蓋世口味 08/10 13:20
17F:→ kexi0711:吸吸~吸人品~ 08/10 14:10
18F:→ neyuki:人品吸吸!!!!前輩快來我家!!!!!!!!!!! 08/10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