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yuki (小宇)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兩銅一金 我法老惹 囧
時間Thu Aug 9 18:59:52 2012
剛剛抱著去找布勞領錢跟事件卡的心情進了暗房
用上次抽完店長剩下的27張
首先兩銅:
1.黑肉!!!!!!!!!!!!!
再來尼西尼西花五,淡定看他轉(′_>`)
然後就去金抽領事件卡囉囉囉!!!!!
結果 爺爺 複製卡 還有一個不知道三小的 在轉
爺爺L5掉下來惹............._(:3」∠)_
........沉默小鎮組,除了荔枝外都到齊了.......
這次前輩依舊連轉都沒出來轉QQ
不過還是果斷收手!!!!!!!
除非日版放出消息要拔掉荔枝,才會用掉那20張吧...話說7折好心動喔
好啦,不開放人品吸吸 因為我要的荔枝還沒來Q________Q
祝各位都能抽到爺爺~
--
P.s. 衣服:布勞服 牌組:伯恩閃閃太太 無BGM
原本是拿來釣荔枝的阿........結果卻釣到黑肉跟老練的棒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45.38
1F:→ aoeandy:記得去刷L3阿 恭喜XD 08/09 19:00
2F:→ neyuki:黑肉嗎?目前還沒打算練她@__@ 08/09 19:01
3F:推 SunsetC:恭喜恭喜 存著抽荔枝吧!!! 08/09 19:01
4F:推 yuyubear:恭喜 08/09 19:01
5F:→ neyuki:話說這居然是我第一金...該說什麼好呢囧..伯恩被強制超車了 08/09 19:04
6F:推 jamproject:恭喜! 08/0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