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ton (八八~)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銅銀金抽
時間Thu Aug 9 16:12:43 2012
在本人實在無法抵抗打折的誘惑下,買了58張
不囉嗦,開始銅抽..
綠寶..綠寶..綠寶..閃閃...ORZ
換銀抽試試手氣...
黃寶..閃閃..綠寶....
花了15張左右,除了一張已金的帕默L3外,其他都是錢袋跟閃亮兄弟
嘆了一口氣,換件一開始送的襯衫,抽一張許久沒抽的金抽,抽完要出門了..
出現:複製卡、山羊、爺爺一起轉...
LV5爺爺掉下來了!!
感恩,衣服穿破爛一點好像真的有用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7.143.197
1F:推 ahniu:L5下來 連衝金也省了 08/09 16:13
2F:→ accjm2440:能抽到L5卡是不是BUG阿 08/09 16:13
3F:推 lovekangin:史上最快鑲金XDD 08/09 16:13
4F:→ aoeandy:神鬼金抽XD 對了 這樣子有成就麼 還是要刷出一張lv3 XD 08/09 16:13
5F:推 Iamagay:掉L5有成就嗎XD 08/09 16:13
重登發現成就無法解,仔細一看要LV3...ORZ
6F:→ SCLPAL:應該有吧XD 08/09 16:14
7F:→ aoeandy:慘了 貓魚大整個輸掉了XDDDDD 08/09 16:14
8F:→ teeeeee:要刷L3 不過有L5要刷L3不難啦 恭喜中大獎XD 08/09 16:15
9F:→ nonpeople:L5....瞬間爺爺畢業.. 08/09 16:15
10F:推 rabbit190:超強XD 08/09 16:16
11F:→ Professor:恭喜喔 神抽耶XD 08/09 16:16
12F:→ suginamiki:LV5 是哪招XDDD 08/09 16:18
13F:推 jade7601:山羊是什麼?XD 08/09 16:18
14F:→ aoeandy:冥幣阿xd 08/09 16:18
15F:→ napkin:印章 08/09 16:18
16F:→ suginamiki:金抽真的有lv5爺爺 08/09 16:19
※ 編輯: barton 來自: 114.46.19.186 (08/09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