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ginamiki (日光小樹)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爺爺!!!!!!!!!!!
時間Thu Aug 9 16:08:35 2012
把上次抽抽瑪爾積存下來的15券拿來抽 (PS.這個積存上次讓我一發中路德)
銀抽 5 次!!! 感謝昨天在亞城把人品分給我的朋友們
(當了10次亞城沙包)
1. L3 尼西
2. L3 機娘 (新角!我還以為她一輩子不會來我家)
3. L3 閃閃 (閃閃來幾張都沒問題啊)
4. 青寶石袋 (我默默的拿出了信用卡)
5. L3 爺爺 !!!!!!!!!!!!!!!!!!
不過因為打折關係,信用卡還是要用XD
跟大家紛紛喜氣 ! 前10推稅前100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00.205
1F:推 cloudnico:這...根本神抽! 08/09 16:09
2F:推 nonpeople:恭喜~太厲害了~又拿爺爺又抱機娘...Y 08/09 16:09
3F:推 aoeandy:恭喜 人品吸吸~ 08/09 16:09
4F:推 l6321899:恭喜XD!怎麼都人人法老阿QAQ!! 08/09 16:09
5F:推 kenny21021:恭喜! 08/09 16:09
6F:推 sl733ijk024:恭喜 08/09 16:10
7F:推 sonic101276:三銀抽魯卡!!一同歡慶XDD 08/09 16:10
8F:推 comicfly:恭喜!!! 08/09 16:10
9F:推 n220110:恭喜! 08/09 16:10
10F:推 wayneshih:版面的文都叫人羨慕呀 08/09 16:11
11F:推 accjm2440:恭喜!! 08/09 16:12
12F:推 liliwhite:才剛修好就看到這個神抽...人品吸吸(我也想拿信用卡了.. 08/09 16:12
13F:推 thomasmoney:恭喜 人品吸收! 0w0/ 08/09 16:14
14F:→ Professor:恭喜喔 08/09 16:15
以上都發了 OK
※ 編輯: suginamiki 來自: 1.164.100.205 (08/09 16:17)
15F:推 nagi005436:然後後面就沒人再推了....,恭喜你喔 08/09 16:56
16F:推 lily5085:人品吸吸 08/09 19:24
17F:推 aoeandy:突然發現有紅包拿 感謝XD 08/12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