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770130 (catfish)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抽到新角了
時間Thu Aug 9 16:00:20 2012
銀抽四次
複製卡
黑肉
機蘿
魯卡
抽完收工準備鑲金
以上
--
╔═
▊▎ ▎▄▁▂▃▃▂▁▊▏║ │ ══
*══════════
◣◣═══╗
║
* \▍ ▲ -︷﹑ -ㄧ︸═▄▏ /▎║ fish770130 ◢ ◣ *║
║
▊◥ ~〞 ▁ ▁▂▁▉ ∕▏▋ φ奶油包 ▊\ \\△λ▲ *
* ▊ ◣▊▃▃▅ ㄧ▅
▃▆▃ ∥ ▊ 我是為了使命而戰 ▲ ▉ o ◣ ﹨◣ ║
║
▊▌▍◣▋◥︺◤ ◥︺◤▍┐ ︳║▍ ,你呢? ̄\◥- ▊ \\◣║
╚
▊▊|\▄▏ ̄ υ  ̄ ▎║ ▏∥ ══
~Unlig
ht~═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50.65
1F:推 napkin:專武是? 08/09 16:00
2F:推 IDs:閃瞎了... 08/09 16:01
3F:推 joy3252355:貓魚神抽哥 08/09 16:01
4F:推 jacksnowman:恭喜! 08/09 16:01
七星劍
更正 近攻+3 防+1
※ 編輯: fish770130 來自: 140.138.150.65 (08/09 16:02)
5F:推 authentic804:推神抽吸人品 :3 08/09 16:01
6F:→ menyanthes:快狠準! 08/09 16:02
7F:推 petitfox:恭喜XD 08/09 16:02
8F:推 lovekangin:超神抽啊!!!!! 08/09 16:02
9F:推 napkin:嗯...總感覺有點...怎麼說呢 08/09 16:02
10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8/09 16:03
11F:推 Iamagay:這專武感覺還好... 08/09 16:03
12F:→ IDs:拜託借我吸人品> < 我想抱回蕾格大人 08/09 16:04
13F:推 gacktz:蕾格不是被拔掉了嗎!? 08/09 16:05
14F:→ aoeandy:拔銅沒拔銀 08/09 16:05
15F:推 john0909:神抽 08/09 16:07
16F:推 thomasmoney:神抽人品阿 人品大力吸 恭喜老爺! QwQ/ 08/09 16:09
17F:→ SCLPAL:讓我吸一下爺爺運QQ 08/09 16:10
※ 編輯: fish770130 來自: 140.138.150.65 (08/09 16:10)
18F:推 nonpeople:這邊也神抽~"~ 08/09 16:14
19F:→ aoeandy:結果有人已經鑲金了XDD 08/09 16:14
20F:→ Professor:神抽直接鑲金XD 08/09 16:15
21F:→ leoliao13:恭喜啊!! 08/09 16:16
22F:推 shilun:雖然對爺爺沒愛,還是恭喜^^ 08/09 16:34
23F:推 Usachan1119:銀抽七次抽到阿公>////< 08/09 16:34
24F:→ SCLPAL:謝謝,中了 08/09 16:35
25F:推 neyuki:神抽阿!!!!!!!!!!!!!神品吸吸!!!!!!!!!!! 08/09 17:18
26F:推 samcool:e04 好扯 08/09 18:23
27F:推 kevin781228:閃到瞎= = 吸吸人品! 08/09 19:11
28F:→ lily5085:人品吸吸 08/09 19:24
29F:推 qq1217:恭喜~人品吸吸 08/09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