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ngalaxy (在黑暗中尋找光芒)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新手發問~~
時間Thu Aug 9 13:43:10 2012
大家好,最近接觸了unlight這個遊戲(約一星期)
爬了許多文看的頭昏眼花呀><,有一些些問題想請教大家
如果是已經有人解答可能是我沒看清楚,請大家多包涵^^"
---
本人打算休閒就好,不想使用小朋友的情形下:
1.需要直衝到斬影嗎?是否有比較好的地圖可以待久一點存事件卡?
(目前角色少怕後面打不過)
2.抽獎券要都拿去銅抽嗎?還是衝金、銀抽?
3.如果有喜歡的角色要怎樣入手最快呢?(十星?Ex地圖?)
Ex地圖至少要L3*3去打嗎?怕打不過吶
4.如果用門、M怪換地圖,有人要M1*30的圖那是要給30張地圖嗎?
還是一張圖內有2隻怪就可以用M1*2算?
5.新手要存門跟人家換比較好還是存M怪呢?
6.看到人家說要壓幣、壓碎片~都是用魔女山谷的BOSS關來收最快嗎?
以上的問題,感謝板友們有空回答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40.204
1F:推 IDs:直衝到斬影就對了 08/09 13:43
2F:推 ggway2800:第3個問題,要看你喜歡哪個角色而定 08/09 13:44
3F:→ gacktz:非課金入手方式-> 爬十星 or 用門換 偶爾版上會有人送 08/09 13:45
4F:→ ggway2800:抽獎卷新手期銅抽吧,現在銅抽CP值頗高 08/09 13:45
5F:推 wayneshih:6. 魔女山谷是收集蝙蝠(M1) 鐵幣(黃碎)或金幣(紅碎) 08/09 13:46
6F:→ wayneshih:其他M2 M3 請去斬影森林或雷恩高原 08/09 13:46
7F:推 imz0723:新手有做功課推,我剛玩一週還不知道門是甚麼_(:3 」∠)_ 08/09 13:47
8F:推 rabbit190:直衝AL,連押硬幣都省了 (  ̄ c ̄)y▂ξ 08/09 13:47
9F:→ dark1530:斬影安啦,我用軍犬跟裸劍就過了,外帶一個閃閃 08/09 13:47
10F:推 kopune:別鐵齒就對了 1個月多前 我也是說純休閒不花錢 現在呢Q_Q 08/09 13:47
11F:→ rabbit190:菸叔要控制皮包君阿XD 08/09 13:48
12F:→ dark1530:不使用小友的話門存不起來吧...?才4格 08/09 13:50
13F:推 ptx03:EX地圖 至少 R1 比較保險,你要不要先說說你有愛的角色是? 08/09 13:52
14F:→ myis000:不用刻意龜地圖 系統的惡意自然會讓你龜很久>< 08/09 13:52
15F:→ ptx03:搞不好普通地圖就有! 08/09 13:52
16F:推 rabbit190:EX地圖有張L4伯恩就輕鬆打了XD 08/09 13:53
17F:推 YK56:不用小友很難換 你M怪只能存4張 門也是 4門還能換 4M3換不到 08/09 13:53
18F:→ ptx03:原po友伯恩叔嗎? 08/09 13:55
19F:推 IDs:我覺得原PO的小朋友指的是MONEY吧XD 08/09 13:55
20F:→ yingalaxy:感謝大家熱情^^如果是艾茵OR伯恩會難入手嗎?感覺很難打 08/09 13:55
21F:→ yingalaxy:我也還沒打到有門的地圖,只是看到大家都用門換 08/09 13:56
22F:→ yingalaxy:K大,我會盡量克制的>< 08/09 13:56
23F:→ ptx03:這兩隻要ex地圖或是爬時星才有(抽獎不算)..... 08/09 13:56
24F:→ IDs:有抽到就不用擔心了阿 雖然我覺得現在艾茵比課金難抽... 08/09 13:57
25F:→ yingalaxy:小友的部分我會想辦法的,不然大家在換圖數量都好大orz 08/09 13:58
26F:→ yingalaxy:因為沒花小朋友已經放棄抽獎了,so才來問怎麼入手好 08/09 13:59
27F:推 leftside:沒小友當倉庫的話,不大可能屯到足以換那兩隻的門的量 08/09 13:59
28F:推 ptx03:如果只是原po要的那兩隻大概是各10門,算好屯 08/09 13:59
29F:→ yingalaxy:但是又怕辛苦換來的地圖打不過就糗了 08/09 13:59
30F:推 barton:拿3、4個家人帳號:)一起練到10等,通通銅抽,選一個當主帳 08/09 14:00
31F:→ yingalaxy:呀,真的!我說的小朋友是指money沒錯!! 08/09 14:01
32F:→ barton:之後也有倉庫可以囤積跟交易,這應是不花錢的主要玩法 08/09 14:02
33F:推 rabbit190:有打算課金的話門找到基本上就可以吃掉了 08/09 14:02
34F:→ rabbit190:也不用開倉庫或幹嘛 (  ̄ c ̄)y▂ξ 08/09 14:02
35F:→ barton:另外真的不想花錢的話,少看布勞文:) 08/09 14:03
36F:推 fish770130:怕打不過的話可以找人模擬戰 找不到人也可以找我 08/09 14:03
37F:→ yingalaxy:伯恩會比較好打EX地圖嗎?不過手邊一樣沒有(炸) 08/09 14:05
38F:推 aoeandy:最好打EX地圖的首推利恩XD 08/09 14:06
39F:→ yingalaxy:哈,看人家法老真的會心動~>< 08/09 14:06
40F:推 kelven1003:那些法老都是充滿罪惡的! 08/09 14:11
41F:推 rabbit190:不要聽信koooooooo3。 wwwwwwwww 08/09 14:13
42F:推 authentic804:好認真的新手 :3 08/09 14:27
43F:→ teeeeee:太罪惡了 原PO要入坑的時候剛好課金道具七折XDDD 08/09 14:32
44F:→ lee27827272:根本適合衝機票 08/09 14:35
45F:推 rabbit190:34張丟下去,大部分非課金都可以拿到了 08/09 14:37
46F:→ rabbit190:在挑幾張喜歡的角色慢慢升慢慢玩就好 08/09 14:37
47F:推 LionFans:發個聖女文 自介一下吧~ 08/09 14:38
48F:推 aoeandy:另外要在板上發交易文記得要先發自介喔 08/09 14:49
49F:→ yingalaxy:我要重新整理一下,有確定主力的話會再來自介的~^^ 08/09 15:20
50F:推 Jmatrix:小友的新手運都比較好 XD 看著有機娘的小友 08/09 15:28
51F:推 aoeandy:因為小友都無心抽XD 08/09 15:29
52F:推 petitfox:所以我乾脆不讓小友抽(遠 08/09 15:30
53F:推 Jmatrix:為了這次活動創的小倉庫 抽到路德&大中天 = =+ 08/09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