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6321899 (Rmpcl)
看板Unlight
標題[創作] 首次鑲金之賀圖
時間Thu Aug 9 13:32:59 2012
也沒什麼好說的,就單純只是塗鴉,算是慶祝自己的第一金XD!
雖然還想繼續畫蕾格烈芙,可是這次第一名不是她・゚・(つД`)・゚・。
不過一直創作同一位角色也會有人看膩就是了^^
話就不多說了~
http://images.plurk.com/175696dd6ef240c82dd1e58d6462b38c.jpg
最後還是說一句:「地獄獵心獸真的會讓人用上癮阿XD!!」
友人A:該不會第二張鑲金也要畫(脫)吧?
我:看狀況吧....?
友人A:還能有什麼狀況嗎?
我:你確定要畫(脫)嗎? 閃閃(9/12) 蕾格(4/12) 其他(1/12)
友人A:......閃閃也可以(*〞▽〝)
我:Σ(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8.92
※ 編輯: l6321899 來自: 122.117.8.92 (08/09 13:33)
1F:推 fish770130:原PO快把蕾格大人鑲金hshs 08/09 13:34
2F:推 joy3252355:艾茵 雪莉 多妮也趕快金一金 記得都要畫賀圖 08/09 13:37
3F:→ aoeandy:樓上跟樓樓上都好邊胎 艾茵就拜託你了 08/09 13:38
4F:推 butterbow:喔喔喔喔喔 08/09 13:38
5F:→ nonpeople:樓上說了很多了~但請快鑲金雪莉....!! 08/09 13:40
6F:推 kopune:太太我洗番你壓~ 08/09 13:43
7F:推 david7928:阿貝也要...他本來就沒穿阿!! 08/09 13:44
8F:→ LionFans:艾茵不是發R1圖就可以了嗎? XD 08/09 14:40
9F:推 wayneshih:這跟我知道的塗鴉不一樣! XD 08/09 15:03
10F:推 leoliao13:太太=///= 08/09 16:22
11F:推 FallingS:我家的太太哪有這麼性感>w< 08/09 20:10
12F:推 ALICEFLOWER:圖好看大家不會膩的! 拜託多鑲金幾位XDDD 08/10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