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0909 (捲毛)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勸世34抽
時間Thu Aug 9 12:07:23 2012
最後還是把持不住去買了點點數卡小抽一下
最印象是第一抽,機娘+兩個黃錢袋,機娘掉下來了啊啊啊啊!
想說趁著這個運勢,把可愛的馬爾醬一起弄下來的,結果....
伯恩*3把博士、蛋糕跟店長擠了下去...
布列把馬爾醬擠下去兩次...
還有一堆的花五、錢袋跟沙漏。
就這樣越抽越心寒的把34抽全部抽完。
算了,趕在機娘下架前把機娘拿到手,應該...還可以接受啦。
裝備部分,拿到一把黑槍劍跟咒戒。
對比版上的法老,這真的有點讓我不太平衡...
法老王的神抽BGM應該算有效的,我機娘就是在放神抽BGM時抽到的,
唉,雖然伯恩跟布列我沒有,可是我對臉臭大叔跟R卡無能一點興趣也沒有阿!
還是先來升一下貝姐R卡再來看牌組怎麼湊好了,機娘感覺不怎麼好搭啊...
順便問問大家機娘都是跟誰阻,相性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4.244
1F:推 suginamiki:特組吧 08/09 12:08
2F:→ aoeandy:機娘搭抽牌角最好XD 08/09 12:08
3F:推 ptx03:有隻近距離強攻角也不賴@_@ 08/09 12:09
4F:→ aoeandy:貝姐+機娘+多尼妲 貝姐先攻 機娘多尼兩大將 08/09 12:10
5F:推 RoyEdo:機娘QWQ 08/09 12:10
6F:推 ggway2800:我是貝姐+機娘+荔枝組過,貝姐抽牌後哪個距離都可以打 08/09 12:12
7F:→ aoeandy:看到34抽一課金兩裝備說勸世 對歷經鐵幣海的玩家而言.... 08/09 12:12
8F:→ aoeandy:雖然我知道整體機率調升 但還是忍不住憤慨阿QwQ 08/09 12:13
9F:推 phans:抽過60都碎片跟幣(<你得意個屁 08/09 12:13
10F:→ phans:艾妲大概是看不下去才來找我的XD 08/09 12:14
11F:→ john0909:我貝姐也是在銅牆鐵壁時期抽到,現在CP值感覺高很多是沒 08/09 12:15
12F:→ john0909:錯,可是看到馬爾醬一直被擠回去,那個心情美麗不起來... 08/09 12:16
13F:→ aoeandy:現在沒中還可以當成買花5或超沙...錢袋也比幣好一點... 08/09 12:16
14F:推 teeeeee:現在感覺真的比較好抽 以前34抽可能連課金角的臉都沒見到 08/09 12:16
15F:→ john0909:貝姐跟機娘感覺可以一起搭,重點的第三人嘛... 08/09 12:17
16F:→ aoeandy:除了路德以外 也許下次課金你想要的都拿到了 加油 08/09 12:17
17F:→ teeeeee:更不要說裝備了 現在很容易出來晃 而且又有花5和超沙... 08/09 12:17
18F:→ john0909:不過個人感覺花伍沙漏比起銅牆鐵壁好很多啦 08/09 12:18
19F:→ aoeandy:500GEM就當成缺角的花3XD 08/09 12:18
20F:推 phans:最近的勸世條件變了(?) 我看都覺得OK(被拖走 08/09 12:19
21F:→ teeeeee:OK+1 以前有裝備有課金就算中上了 現在...Orz 08/09 12:20
22F:→ john0909:沒有雪利跟S紅,剩下的傑多跟倪西不太喜歡一點都不考慮XD 08/09 12:20
23F:推 aoeandy:以前34有裝備就當法老了好麼XD 08/09 12:20
24F:→ john0909:那只能說好險以前沒砸很多下去,看到水管放影片都很勸世w 08/09 12:23
25F:→ john0909:路得太帥,不考慮(1s) 08/09 12:25
26F:推 aoeandy:路得只是去做臉部整形的布列依斯(逃 08/09 12:25
27F:推 phans:路德是愛大家的紳士 看他出暗房的頻率(感動 08/09 12:26
28F:→ aoeandy: 的光波) 08/09 12:26
29F:→ phans:我第一抽是路德跟布列出來轉 第一眼看到路德時反應不過來XD 08/09 12:26
30F:→ aoeandy:乍看之下兩個很向吼XD 08/09 12:27
31F:→ phans:對啊 兩張都紅紅的XD,不過那是被吊胃口的第一抽就是(沒中 08/09 12:28
32F:推 teeeeee:路德和布列一起轉+1 XDDDD 還好掉的是路德 08/09 12:28
33F:→ aoeandy:布勞對你使出 EX讀心術 08/09 12:28
34F:→ phans:走吧我們去剷平惡魔城(錯棚 08/09 12:29
35F:→ john0909:路得看起來太S,S只要有蕾格列芙大人就夠了XD 08/09 12:30
36F:→ john0909:布列兩次都跟馬爾醬一起轉,把馬爾醬擠出去 哀桑 08/09 12:31
37F:推 aoeandy:那要帶上布列他妹阿(COS瑪麗亞) (大誤 08/09 12:32
38F:→ john0909:那妹控不就更會跑出來嗎?囧 08/09 12:33
39F:推 chshsnail:貝姊+機娘超恐怖的0..0 08/09 12:34
40F:推 aoeandy:突然發現 路得跟白夜協奏曲主角好像阿XDDDDD 08/09 12:34
41F:推 phans:對吧對吧XDDD 所以我叫他貝爾萌特大將啊XD 08/09 12:35
42F:推 aoeandy:那接下來該出個女僕角了XDDDDD 08/09 12:37
43F:→ aoeandy:暨惡靈2戰隊(利恩艾妲雪莉)推出後 再次推出惡魔城系列XD 08/09 12:38
44F:→ john0909:真出女僕就把銀彈拿出來砸!(冥土愛莉大好) 08/09 12:40
45F:推 phans:利恩: A~~~~~da~~~(別拖我自己走XD 08/09 12:40
46F:→ aoeandy:謎之聲:USE THIS (丟下強襲槍械) 08/09 12:42
47F:推 phans:利恩: 這個我不能裝備啊(淚目 08/09 12:42
48F:→ aoeandy:等等 原來雪莉的異質者原來是G病毒(被拖走 08/09 12:43
49F:推 FallingS:有機娘還敢勸世:( 08/09 13:02
50F:推 imz0723:根據蕾格是否主打大將SSS(L5/R1),牌組有不同的走向。 08/09 13:15
51F:→ imz0723:L4以前定位就是中遠上來突襲,可棄,反正近太弱當不成大將 08/09 13:17
52F:→ imz0723:只要混一些近戰角就可以,牌組不限全特 08/09 13:17
53F:→ imz0723:主打SSS就必須屯特3,需要黃格,也需要劍特角or近戰盾特角 08/09 13:18
54F:推 imz0723:要黃格可選尼、雪、傑、丘等等,我自己是混也要屯特3的雪 08/09 13:20
55F:推 ggway2800:原來丘丘人有黃格(筆記 08/09 13:22
56F:推 imz0723:因為字塞不下懶得打艾伯_(:3 」∠)_ 08/09 13:23
57F:推 gacktz:艾茵+傑多+機娘 (很奇怪的組合XD) 08/09 13:25
58F:推 aoeandy:樓上這組合還不錯 艾茵很缺黃格 08/09 13:29
59F:推 gacktz:你是第一個稱讚我的組合的人耶~ 08/09 13:31
60F:推 befaithful:艾茵+傑多是神偷組嗎XD 08/09 13:35
61F:推 aoeandy:基本上就是偷偷搶搶防防轉轉 等特123到齊出來虐阿 08/09 13:36
62F:推 gacktz:主打就是神偷沒錯XD 08/09 13:36
63F:推 imz0723:所以神偷組應該再加個薩爾?你的牌就是我的牌(ry 08/09 13:36
64F:→ aoeandy:三個都偷牌 誰負責虐人阿XD 08/09 13:37
65F:推 gacktz:薩爾的偷牌在防禦回合,不好用030 08/09 13:38
66F:→ gacktz:而且我也沒有_(:3 」∠)_ 08/09 13:38
67F:推 ggway2800:米叔也可以偷又有機率神防,不要忘記他啊 08/09 13:40
68F:推 gacktz:沒有的角色就忘記了(咦?) 08/09 13:43
69F:推 imz0723:米叔太逸品了所以一般都忽略了_(:3 」∠)_ 08/09 13:43
70F:推 YomiIsayama:這年頭的勸世文 在以前看來通通都是法老文阿 08/09 15:41
71F:推 qq1217:貝姊+機娘+荔枝...我家 08/09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