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hsi (識時務者)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這就是..法老的滋味嗎
時間Thu Aug 9 00:27:28 2012
故事發生在兩天前
因為統一發票中了200
心血來潮儲了150 加上原先買權杖留下來20FB
買了10抽 趁著點召回老家的機會
試試看傳說中的妹妹大法
請老妹幫我抽抽看
我還開了wiki 開給他店長 瑪爾 里斯 泡沫 蕾格這幾隻
讓她有個目標
只見她興致勃勃的點下去:
第一抽 寶石袋 ...........
第二抽 寶石袋 ...............................
老妹:恩...你要不要自己抽 我覺得運氣有點糟...
我:....也好 自己抽手氣差也比較甘心
第一抽 咒彈 !!!!!一抽就有武器 決定接下來都自己抽了
第二抽 咒戒 裝備2連發 0A0!!
第三抽 寶石袋 連抽兩個武器 這個寶石就沒這麼怒了
第四抽 帕茉 QAQ!!!!畫好祭品圖好些月了 你終於來啦~~~
原先決定留5抽等魯卡的 但是俗話說 贏要衝輸要縮 當下決定衝了
第五抽 咒彈XDDD 抽5次出現3個裝備 這機率....
第六抽 弗雷 有了 當作1/576吧..
第七抽 傑多 ...嘛 你不出現我反而覺得不對勁
第八抽 蕾格烈芙!!!!!!!! 歐尬得!!! 我在最後關頭把她搶救出來啦 QAQ!!!!
怨念角掉下來的瞬間真是有種感動阿...蕾格大人我欠你一張祭品圖
請妳下禮拜來跟我收吧XD
總計 8抽 蕾格*1 帕茉*1 咒戒*1 咒彈*2
原來...這就是法老的感覺嗎....
最後 5樓請告訴我 我把運氣用在這邊 禮拜6的國考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05.142
1F:→ neyuki:GG 08/09 00:39
2F:→ PTTjoker:歡迎明年再考一次! 08/09 00:40
3F:推 Professor:不要遇到甘道夫就好了!!!!!! 08/09 00:41
4F:推 takumi666:祝你百戰百勝 喔耶~ 08/09 00:42
5F:推 Zeppelin:妹妹大法貴在無心,讓妹妹有目標是不行的XD 08/09 00:49
6F:噓 samcool:怒噓有我老婆QAQ 08/09 00:50
7F:推 w00640:禽獸啊><機娘啊啊啊啊啊啊啊 08/09 00:58
8F:噓 FallingS:怒噓有蕾格烈芙大人 08/09 01:02
9F:推 thomasmoney:讓妹妹知道目標是不行的!(在下慘痛經驗)另外小心布列 08/09 01:03
蕾格的最後一夜 祝大家都能牽回家阿XD
※ 編輯: tinghsi 來自: 36.233.104.20 (08/09 01:29)
10F:推 imz0723:明明就還在金銀抽 (但是現階段銅抽太煞氣了還是不要金銀好 08/09 02:29
11F:推 LionFans:你應該給妹妹的目標是神煩角才對wwwwww 08/09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