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hime19 (失控人生)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賭徒13抽報告
時間Tue Aug 7 22:32:06 2012
第二次布勞文,噴了台幣就來騙騙P幣(X
現在對角色再入手的管道都很放心(不至於絕版)
所以抽卡沒有之前瘋狂了,當然沒時間玩也是原因之一。
不過擔心店長再入手的方式會很麻煩,可以抽抽看就……抽吧。
於是昨日久違的儲值了(68張)
摸個二銅二銀狀況不太好就先收手(′・ω・‵)
不過獎卷放在那裡總是心癢癢,
即使今天的登入禮只是白金幣還是手癢開抽了,
就算抽掉一半沒有,明天也還有一半的機會這樣。
叮嚀自己見好就收,報告結果
-------------
銀抽 13
寶石袋
夢幻曲之門
布朗寧
複製券
寶石袋
阿修羅
寶石袋
路德
蕾格烈芙
瑪格莉特
寶石袋
寶石袋
複製券
其實抽到瑪格時就覺得自己該收了,因為瑪爾有一起轉可是沒掉下來。
不過通常有轉有機會……
就跟自己說再三次就好,結果就是銘謝惠顧(炸)
不過還是有受到布勞眷顧啦,很開心;w;
近日遊玩時間少,進度十分緩慢,開學有時間再慢慢把角色們練起來(抹臉
本次報告到此,感謝您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14.146
※ 編輯: Rhime19 來自: 119.15.214.146 (08/07 22:32)
1F:推 skbb2553:人品吸吸~~ 08/07 22:33
2F:推 aoeandy:總之有路德就好啦 08/07 22:33
3F:→ Rhime19:是啊,不過有看到瑪爾還是會期待一下XD 目前的怨念角 08/07 22:36
4F:→ lovekangin:有偵探給箭頭 08/07 22:50
5F:推 RiceJr:恭喜,人品吸吸~ 見好就收真的很重要啊(爆) 08/07 22:51
6F:推 hsien3466:吸人品! 08/07 22:51
7F:推 Tomotaka:恭喜!! 見好真的要收XD 08/07 22:52
8F:推 happykyoko:人品吸吸~~ 08/07 22:58
9F:推 jamproject:人品吸吸!結果算不錯了! 08/07 23:18
10F:推 yuyubear:恭喜 人品吸吸 08/08 07:44
11F:推 leoliao13:恭喜啊!! 08/08 09:15
12F:推 comicfly:恭喜,人品吸吸 08/08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