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k81177 (沸騰之音)
看板Unlight
標題[無用]荔枝不滅的火燄
時間Tue Aug 7 17:57:34 2012
今天帶荔枝打3v3沙包時候
已經先打死第一隻角色
這時候對手換上雪莉
我手上也有牌可以放煉獄,而且多一張特3
本來想說雪莉血有點多,假如煉獄先行直傷沒打中,我還可以放燒滅
結果果然直傷打到板凳了,雪莉還剩3滴血
然後雪莉丟了兩張牌,我也沒注意看就把特3放上去用燒滅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雪利割腕自殺了......
等等?!對方已經死了,燒滅還會發動燒光牌嗎?
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特3丟到水裡QAQ了
最後一個準備回合 對面最後一隻角色是艾喵
然後我就丟了移1先攻,對面當然也沒出牌直接OK
就在準備回合結束的瞬間,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荔枝高高舉起他手中的劍
!!!!!!!!!!!!!!!!!!!!!燒滅!!!!!!!!!!!!!!!!!!!!!
艾喵就當場無慘了,她的遺言應該是為什麼是我吧= =
原來燒滅是不會消失的,而且攻擊階段也可以發動@@"
不過一般人應該不會無緣無故自殺,應該算無用吧
可是新角魯卡就難說了,該不會放完夢幻,
燒滅會直接燒死下一位角色吧 大家小心點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5.182
1F:推 donna1110:原來還有這樣啊(筆記) 08/07 17:58
2F:推 oxooxxox:感覺是bug...Q_Q 可憐的艾喵 08/07 18:04
3F:→ sleepyeye:之前就有人遇過阿 被燒的是多妮wwww 08/07 18:05
4F:推 nonpeople:跟蕾格大人的補血技一樣~前提都是要雪莉自殺XD 08/07 18:05
5F:推 RiceJr:這樣老馬自爆會不會有類似bug啊XDDD 08/07 18:13
6F:推 jusaud:原來里斯可以剋老伯伯 筆記筆記~ 08/07 18:20
7F:推 accjm2440:異質者的BUG挺多的... 08/07 18:25
8F:推 jujustine83:筆記筆記 08/07 18:27
9F:→ aoeandy:這篇不是講異質者 某樓沒看清楚XD 08/07 18:28
10F:推 jujustine83:他應該是要講雪莉吧 08/07 18:46
11F:推 imz0723:應該是自殺死的BUG很多吧 08/07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