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grave (蕾格烈芙)
看板Unlight
標題[情報] 本周日版更新
時間Tue Aug 7 16:02:29 2012
こんにちは、Unlight公式です。 8/8のアップデートでは「アインR4」の実装と夏のデ
ュエルキャンペーンの開始を予定しています。 期間中はアレクサンドルにおいてハイ
ローゲームでの入手キャラクターカード枚数が2倍になります。
繼吾之後是那隻貓嗎...也好
活動:夏日決鬥祭
活動期間亞城獎勵遊戲的角色卡取得枚數變為兩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1.10
※ 編輯: Redgrave 來自: 140.113.121.10 (08/07 16:03)
1F:→ rabbit190:翻譯米糕))敲碗 08/07 16:02
2F:推 paul012011:艾喵R4!!!! 08/07 16:03
3F:推 aoeandy:艾茵R4!!!!! 08/07 16:03
4F:推 teeeeee:艾喵R4! 08/07 16:03
5F:推 Pegasus99:蕾格烈芙大人動作好快 08/07 16:03
6F:推 Redd0324:艾茵な... 08/07 16:03
7F:推 sunmonth:神貓!!!!!!!!!!!! 08/07 16:03
8F:推 asc5543:艾喵R4!!!!!!!!!!!!!!!!!!!!!!!!!!!!!!!!!!! 08/07 16:03
9F:→ rabbit190:喵要R4了wwwwwwwwww 08/07 16:03
10F:推 leftside:本命R4!!!要開始彈蝙蝠了!!!!!!!!! 竟然是蕾格大大po文 08/07 16:03
11F:推 tfoasy:喔喔喔喔!!!!!!!!!!!!!!!!!!!!!!!!!!!!!!!!!!!!! 08/07 16:04
12F:推 napkin:人物卡數量兩倍... 08/07 16:04
13F:推 momiji09:亞頻highlow可得的角色卡會變兩倍!! 08/07 16:04
14F:→ kevin781228:ㄚㄚㄚ啊!!!!!!!!!!!!!!!!艾喵啊!!!! 08/07 16:04
15F:→ kevin781228:改的好我就衝了!!!!!! 08/07 16:04
16F:推 ggway2800:逼人去亞城爬星嗎QQ 08/07 16:04
※ 編輯: Redgrave 來自: 140.113.121.10 (08/07 16:05)
17F:→ rabbit190:剛好喵L5 wwwwww 08/07 16:05
18F:→ ggway2800:什麼叫改的好才衝,看到是艾喵就該衝 08/07 16:05
19F:推 takatura:傑多(大哭 08/07 16:06
20F:推 woodsstar:我等金抽等很久了 08/07 16:06
21F:推 zuhx2834:原來蕾格大人念113啊 08/07 16:06
吾監視整個世界,無所不在
※ 編輯: Redgrave 來自: 140.113.121.10 (08/07 16:07)
22F:推 ayano31026:看到夏日*對戰*活動瞬間發毛...TAT 08/07 16:07
23F:推 cloudnico:說好的傑多呢!!!!!!!!! 08/07 16:07
24F:推 dontstop0612:等很久了阿!!!! 08/07 16:07
25F:推 SunsetC:亞城兩倍!!! 08/07 16:07
26F:推 a2202612345:R4艾喵!!!又要打蝙蝠!!! 08/07 16:08
27F:推 JPIGHEAD:愛喵!!愛喵!!!愛喵!!馬上R你!!我存的碎片又要清空了!! 08/07 16:08
28F:→ samcool:無所不在XD 那下次換個116的來看看XD 08/07 16:08
29F:推 IDs:烏烏 我是特組阿 開去亞城會爆掉 08/07 16:09
30F:推 ms16140864:R4艾喵,這兩天要把L4補足了 08/07 16:09
31F:→ samcool:兩倍耶XDDD LV4*2 看起來就很爽XD 08/07 16:10
32F:推 YomiIsayama:糾靜EX九條魚會怎麼改呢 08/07 16:11
33F:推 s80310gg:又是新活動了(煙 08/07 16:11
34F:推 rabbit190:L3*12)愉悅 08/07 16:11
35F:推 leftside:三條魚連成一線 給予對方直傷這樣XD 08/07 16:11
36F:推 ggway2800:拿L5喵爬到9點多星時大概就可以看到10張L4了吧XD 08/07 16:11
37F:推 jade7601:可是我在壓力城從來不爬星的(小聲) 08/07 16:12
38F:推 lee27827272:我從來不進壓力城的(炸 08/07 16:13
39F:→ ggway2800:EX九個靈魂附加能力:圖案連線時給予對手直傷 08/07 16:13
40F:推 leftside:20紅碎...將近要彈100隻蝙蝠 血汗工廠啊 08/07 16:13
41F:推 IzayoiSakuya:小子 先上嚕 08/07 16:14
42F:→ IDs:條件改盾3特1吧XD 超級爐洨喵誕生 08/07 16:14
43F:→ lee27827272:20*6=120隻蝙蝠,阿奇上工啦! 08/07 16:14
44F:推 donalds:立刻去打蝙蝠!! 08/07 16:15
45F:→ rabbit190:九條魚大概是把*0.5拿掉換成*1(?) 08/07 16:16
46F:推 lee27827272:進化成九尾如何(拖 08/07 16:18
47F:推 JPIGHEAD:紅碎早就滿20表示無感 08/07 16:19
48F:推 npc776:老婆大人在上 請保佑小的今天骰運昌隆 南無南無(? 08/07 16:19
49F:推 leftside:黑資料:中,遠:特3+,防5+]DEF+12,HP+特殊÷2(尾數進位 08/07 16:19
50F:推 tfoasy:如果是特三防五...感覺ex技改得有些差勁欸Orz 08/07 16:21
51F:推 ggway2800:黑資料有個問題,那就是九魂在人氣投票加強過一次了= = 08/07 16:21
52F:推 lee27827272:所以要變+14(越來愈硬 08/07 16:22
53F:推 YomiIsayama:黑資料是人氣投票之前的? 08/07 16:22
54F:→ ggway2800:所以可能數值會不太相同 08/07 16:22
55F:推 kevin781228:九魂成為更動最多次的技能了...nerf一次,buff一次 08/07 16:22
56F:推 leftside:是希望能因此再變更強,不過我覺得官方應該沒這麼好心 08/07 16:22
57F:推 dontstop0612:我只希望改成全距離!!(要血+特殊好像太過分了XD) 08/07 16:22
58F:推 IDs:EX九魂把魚換成貓! 08/07 16:23
59F:→ teeeeee:人氣投票和EX九魂怎麼沒關係啊 L九魂加強又不關EX九魂的事 08/07 16:23
60F:→ kevin781228:全距離不太可能.... 08/07 16:23
61F:推 tfoasy:九魂已經夠難開了 變成特三防五實在...QQ 08/07 16:23
62F:→ ggway2800:原本的貓超猛的,一顆心全距,EX後大概變偷兩張最高的 08/07 16:24
63F:推 lee27827272:全距跟降低條件一樣煩人阿www 08/07 16:24
64F:→ tfoasy:而且貓的防禦本來就不錯...原始九魂就很難被打穿了... 08/07 16:25
65F:推 leftside:隱藏活動開啟:蝙蝠祭典→改版前彈120蝙蝠R貓貓=w=/ 08/07 16:26
66F:→ lee27827272:光是原始九魂變全距再加上ex一顆心真的就夠讓人抓狂 08/07 16:26
67F:→ skbb2553:雖然很想要也只能淡定跳過..... 08/07 16:28
68F:→ skbb2553:缺怪缺M3阿= =..... 08/07 16:29
69F:→ skbb2553:只是好像連M2也缺= =....... 08/07 16:34
70F:→ lee27827272:什麼都缺不就只能金抽了嗎(作夢 08/07 16:34
71F:推 napkin:不過說真的...如果不是在亞城就好了... 08/07 16:36
72F:推 d200190:EX一顆心才是全距啊,偷兩張是EX++版的一顆心嗎? 08/07 16:36
73F:→ lee27827272:不限亞城大概又一堆人要比手速搶掛包了ˊ_>ˋ 08/07 16:37
74F:→ lee27827272:上面說的是最原始版本的一顆心就是全距,只是後來改掉 08/07 16:37
75F:推 a0501k:碎片夠了 卡片還不夠.......(已升R1 但還沒升L4...) 08/07 16:38
76F:推 kevin781228:爬一次十星拿兩張L4?! 衝金好時機啊ry~ 08/07 16:38
77F:→ lee27827272:如果保持原始版本那EX一顆心大概會讓傑多失業 08/07 16:38
78F:推 napkin:我請姊姊幫忙就好了( ′_>`) 08/07 16:38
79F:推 confri427:會拿去亞城打的角色都封頂了吧,二倍好像沒啥用 08/07 16:38
80F:推 yuyubear:剛把花用光QQ 就在昨天 (是說也打不贏吧) 08/07 16:39
81F:→ kevin781228:原始九魂也有改,原本是防3特1,最早被nerf的角色~ 08/07 16:39
82F:推 leftside:我都組L3L4L5或L4L4L5去打... 08/07 16:40
83F:→ IDs:所以ex技都改回未NERF前的版本!! 其實是官方懶得想 08/07 16:40
84F:推 suginamiki:亞城獎勵遊戲的角色卡取得枚數變為兩倍!!!!!!! 08/07 16:42
85F:推 napkin:COST好麻煩而且我只是為了鑲金或R卡材料才對戰( ′-`)y-~ 08/07 16:42
86F:→ teeeeee:普通雙身也被nerf過 原本還沒EX就是進位了... 08/07 16:44
87F:推 kevin781228:搞毛啊XD 所以原本艾喵就是Ex版喔XD 08/07 16:45
88F:推 ggway2800:改成特3盾5然後回復量等於特應該也算可行啦 08/07 16:45
89F:→ kevin781228:那樣過強吧? 1特=1血怎麼想都毛毛的= = 08/07 16:46
90F:推 momiji09:Ayn OP, nerf plz. (X) 08/07 16:46
91F:→ momiji09:一特一血尼西要哭了XDDD 08/07 16:47
92F:推 jade7601:黑太陽一特兩滴血呢^_<* 08/07 16:48
93F:推 kevin781228:好吧XD 想想瑪爾,支持1特1血!! 08/07 16:48
94F:推 ggway2800:早在瑪爾出場時尼西就哭到流血淚了吧XD 08/07 16:49
95F:→ teeeeee:黑太陽是一特一血啦XD 08/07 16:49
96F:→ kevin781228:也打自己1血,共2血XD 08/07 16:49
97F:→ ggway2800:我是覺得1特1血還好,特3盾5能開成功很不容易啊 08/07 16:50
98F:→ kevin781228:艾喵都到R4了! 強化一下過分嗎! 08/07 16:51
99F:推 kashi29:若真的改特3盾5就不升了吧( ˊ_>`) 現階段就很夠用了 08/07 16:51
100F:→ IDs:EX雙身 EX一顆心都是改成未NERF版本呀 那EX九魂也很有可能... 08/07 16:51
101F:→ teeeeee:原本的盾三特一也滿恐怖的 08/07 16:52
102F:推 ggway2800:那這樣改根本就只是還艾喵原型而已啊XD 08/07 16:52
103F:→ kashi29:盾3特1中遠距還蠻有機會的 變回nerf前的全距離...別想了 08/07 16:54
104F:→ teeeeee:盾3特1中遠距+1 全距會太煩...XD 08/07 16:55
105F:推 kevin781228:原本的艾喵變成傳說了嗎? 08/07 16:56
106F:推 lee27827272:艾喵:其時我還有兩段變身(爆衣 玩家:YESSS!! 08/07 16:57
107F:→ lbowlbow:亞城不想打= =根本去討虐的… 08/07 16:57
108F:→ kashi29:以那時候的環境來講 只要有金傑多跟金愛喵就殺全家了 08/07 16:57
109F:推 nonpeople:家裡沒貓阿...(大哭 08/07 16:58
110F:推 napkin:雖然很想說看卡圖再決定...不過現在也才R2|| 08/07 16:59
111F:推 leilo:我家的貓都出R4了香菇R3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08/07 17:02
112F:→ leilo:◢▆▅▄▃崩╰(〒皿〒)╯潰▃▄▅▇◣ 08/07 17:02
113F:推 kevin781228:WWW記得那時候有個玩家完成了金傑多,就變身大魔王 08/07 17:02
114F:→ kevin781228:開房當王房給人推呢... 08/07 17:03
115F:推 a0501k:我猜卡面是被王子發現身份www 08/07 17:04
116F:→ IDs:傑多也有被NERF過?? 08/07 17:04
117F:→ lee27827272:被王子推(ry 08/07 17:04
118F:推 osuki:無感w 08/07 17:05
119F:→ teeeeee:再說下去就劇透了啦 討論自重XD 08/07 17:05
120F:→ teeeeee:傑多沒被nerf過 只是那時候角色很少所以傑多就大魔王了 08/07 17:06
121F:推 ggway2800:因為傑多的招式那時沒幾個角色可以破解吧XD 08/07 17:08
122F:→ sarie:連UL版也要開始用帳號玩角色扮演了嗎... 08/07 17:09
123F:推 kashi29:剛開板時就有一陣子了 不過(ry 08/07 17:10
124F:推 paul012011:早就有啦 雪莉漢多妮都早就出現過了XD 08/07 17:10
125F:→ paul012011: 和 08/07 17:11
126F:推 kevin781228:之前不死雙子吵很兇勒XD 08/07 17:11
127F:推 jade7601:梅倫季的時候還有梅倫出沒呢 08/07 17:13
128F:→ sarie:雙子知道,只是後來吵到被警告(?)不就很少再出沒了- -"? 08/07 17:14
129F:推 RiceJr:我覺得M雪還滿常出現的啊 08/07 17:14
130F:→ teeeeee:記得還有布勞貝姐佛羅XD 08/07 17:15
131F:推 lee27827272:最近有看過M雪,但沒看到多妮 08/07 17:16
132F:推 weichilin:印象中多妮妲被盜帳號了 08/07 17:20
133F:推 lee27827272:啥鬼啦www誰敢盜女王的帳號,不怕被律死嗎(?) 08/07 17:21
134F:推 Warheart:蕾格裂芙大人 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 08/07 17:22
135F:→ neverbbs:對了,我的R4傑多哩,沒想到材料放這麼久還不出 08/07 17:22
136F:推 SchoolDeath:喔耶!! ........想一下我有沒有買喵券 08/07 17:22
137F:→ IDs:傑多要跟老馬一起躲到角落自爆了 08/07 17:25
138F:推 kevin781228:戰心大自重XD 08/07 17:25
139F:推 ggway2800:不只PTT,薩爾每天都在K島逛,蕾格大人不去管一下嗎XD 08/07 17:25
140F:→ npc776:猴子逛K島感覺很符合形象阿 (喂 08/07 17:26
141F:推 jujustine83:推 吾監視整個世界,無所不在 08/07 17:27
142F:推 chshsnail:R4喵喵!!! 08/07 17:57
143F:推 Antzzz:傑多!不! 08/07 18:01
144F:推 HououinKyoma:推爆推爆(? 08/07 18:10
145F:推 qq1217:艾喵啊!!!!!!! 要存碎片了... 08/07 18:28
146F:→ superqoo0709:\艾喵/\艾喵/\艾喵/\艾喵/\艾喵/\艾喵/\艾喵/\艾喵/ 08/07 18:44
147F:推 soshelp:\艾喵/\艾喵/\艾喵/ 但是我沒有QQ 08/07 18:48
148F:→ yuyubear:艾茵啊...(路過挖鼻孔) 鑲紅進冰箱了 08/07 18:50
149F:推 letea0400:oh yesssssssss立即湊碎片yaaaaaaaa 08/07 18:55
150F:推 JPIGHEAD:碎片已經湊完 現在剩湊人物了... 08/07 18:57
151F:推 wayneshih:\蕾格大人/ 08/07 21:43
152F:推 rett951:是愛喵嗎? 呼呼呼呼呼 哈哈哈哈哈~~ 我準備好啦/ 08/07 21:44
153F:推 MSheri:哎呀哎呀~這不是蕾格......姊姊?妹妹? 08/07 22:58
154F:→ Redgrave:論輩份吾可遠在你之上呢,小女孩 08/07 22:59
155F:推 kelven1003:我的老婆雪莉是最棒的\(0w0)/ 睡醒換衣服準備上班 08/07 23:39
156F:推 tzhou:村長你的工作時間點也太神秘了吧... 好像是100推 08/07 23:55
157F:推 kelven1003:8~9月份的部分時間要撥給新接的部門而已,之後上軌道就 08/07 23:57
158F:→ kelven1003:不用啦~ 08/07 23:57
159F:→ MSheri:輩分啊?那就是老太婆囉~ 08/09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