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npeople (防禦力=零)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統計從幻影城到暗塔所需AP及天數
時間Tue Aug 7 10:40:59 2012
剛剛很閒的想要算一下~我要從現在的進度爬到暗黑塔要多久(如果不喀藥的話
以下是試算表
BOSS不列入總計(這個很難算~像我的習慣是開四個三天~然後開超沙~有BOSS就打
但有些人會有怨念~想要集怪物等,所以先不列入)
基本條件(每30分回一次AP,一天回48點AP
所有任務都是搜到就打)
地點 探索所需AP 實行所需AP 所需天數
幻影城 360 300
13.75
(探索:6AP 實行:5AP BOSS進度:60)
妖蛆巢穴 140 105
5.11
(探索:4AP 實行:3AP BOSS進度:35)
死者圖書館 160 160
6.33
(探索:4AP 實行:4AP BOSS進度:40)
鐵夢的要塞 180 180
7.5
(探索:4AP 實行:4AP BOSS進度:45)
烏波斯的黑湖 250 250
10.42
(探索:5AP 實行:5AP BOSS進度:50)
植物瞭望塔 275 275
11.46
(探索:5AP 實行:5AP BOSS進度:55)
白魔的圓環 300 300
12.5
(探索:5AP 實行:5AP BOSS進度:60)
死都黑爾頓 390 390
16.26
(探索:6AP 實行:6AP BOSS進度:65)
翼龍的藏寶庫 420 420
17.5
(探索:6AP 實行:6AP BOSS進度:70)
忘卻的地獄 225 180
8.44
(探索:5AP 實行:4AP BOSS進度:45)
魔境的胎藏 250 250
10.42
(探索:5AP 實行:5AP BOSS進度:50)
暗黑塔 275 330
12.61
(探索:5AP 實行:6AP BOSS進度:55)
----
終於改完了~
最後統計~想要破關我還需要...132.63天.....orz
真是太驚人的數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03.25
1F:→ nonpeople:ㄜ~我只是想暫存然後看一下有沒有類似的文章說>"< 08/07 10:41
2F:→ nonpeople:沒找到~我繼續編完它好了 08/07 10:42
※ 編輯: nonpeople 來自: 122.118.103.25 (08/07 10:45)
3F:推 sunmonth:你可以存到暫存檔 不用先PO啊XDD 08/07 10:44
4F:→ nonpeople:我記得有這個功能~但我找不到它>"< 08/07 10:46
※ 編輯: nonpeople 來自: 122.118.103.25 (08/07 11:08)
5F:推 aoeandy:ctrl+x後 有r/w/d暫存擋指令 分別為讀取/寫入/刪除 08/07 10:48
6F:→ nonpeople:感謝~我下次會記得的...終於改完了QQ 08/07 11:09
7F:推 aoeandy:更快的衝法:全力農雷恩 平均30AP出一門 湊168門換12討魔 08/07 11:12
8F:→ aoeandy:不用找BOSS 還可以直接破關 只要5040AP=105天 XD 08/07 11:12
9F:推 FallingS:感謝統計XD 原來還要好久~~><" 08/07 11:14
10F:推 tfoasy:感謝統計...真的還要好久啊啊QQ 08/07 11:15
11F:推 aoeandy:我好像記錯了 囧 忘記雷恩平均多少AP會出一門 08/07 11:16
12F:推 npc776:用討魔破很沒fu 跟蕾格老婆一步一腳印走遍貧瘠的風大陸 08/07 11:16
13F:推 ggway2800:這裡有批夢門討魔好便宜(被拖走 08/07 11:16
14F:→ npc776:爬上廢物瞭望塔才有韻味阿!! 08/07 11:16
15F:推 yobank:大部分時間都花在風大陸的沙漠上了 www 08/07 11:17
16F:→ aoeandy:回頭一望 天使大陸真的是寶庫ww 08/07 11:19
17F:推 sunmonth:找門的不確定性太高了 不如實地打 08/07 11:19
18F:→ gkamse:瞭望塔太廢了一點都不好玩...而且花系列好難打~"~ 08/07 11:20
19F:推 rabbit190:趕快喀討魔來白魔吧 08/07 11:21
20F:→ npc776:花系列其實沒啥感覺 倒是下一張白魔的地形讓我很傷腦筋... 08/07 11:21
21F:→ aoeandy:白魔很棒的ww 08/07 11:22
22F:推 gkamse:討魔要留著翼龍的啦機場用 我想到天使大陸玩 08/07 11:22
23F:→ gkamse:昨天在亞房被魔境侯虐(棍 08/07 11:23
24F:→ rabbit190:白魔龜到完,下一張討魔就出來了拉 (  ̄ c ̄)y▂ξ 08/07 11:23
25F:→ npc776:白魔東西很棒 但是對戰地形牌太小 專門打爛牌的部隊沒全紅 08/07 11:23
26F:推 ggway2800:飛龍王:想要我的寶物嗎,去找吧,我都沒有 08/07 11:23
27F:→ rabbit190:白魔只吃寶圖就好,慢慢推。 08/07 11:24
28F:→ gkamse:上次在黑水溝卡王~"~ 我要換指南針阿阿阿 08/07 11:24
29F:推 aoeandy:王子/軍犬/老馬表示愉悅 08/07 11:25
30F:→ nonpeople:話說~暗黑塔是惟一實行比探索AP要高的地圖耶XD 08/07 11:27
31F:→ nonpeople:剛剛在統計還一直看說我有沒有看錯QQ 08/07 11:27
32F:推 leftside:嗚~ 看來至少還能玩三個多月 不知道能否四個主力全部R完 08/07 11:35
33F:推 imz0723:看到這樣子 就好懷念那個可以洗討魔的時光QQ 08/07 11:41
34F:推 LionFans:其實齋戒之湖也是 探索2AP 進行3AP 08/07 12:16
35F:推 ayano31026:白魔主要農什麼?現在地圖進度在白魔感覺還是好貧瘠(艸) 08/07 12:18
36F:推 aoeandy:農三寶圖 賢者的財寶1/2/3都不錯 08/07 12:27
37F:推 woieyufan:暫存是沒有P幣的 08/07 13:32
但是修改也沒有....(泣
有80%的內容都是修改完成的...~"~ 還我錢阿!!!!
※ 編輯: nonpeople 來自: 122.118.103.25 (08/07 13:39)
38F:推 SunsetC:我跟你進度差不多orz 看一看就不想推進度了wwwwwww 08/07 14:26
39F:→ nonpeople:幕陽姐要振作,不要被嚇倒了!! 還有升級會回AP,所以 08/07 14:33
40F:→ nonpeople:會比預計快一點點吧XD 08/07 14:33
41F:推 SunsetC:嗯我下週要戴耳環衝...至少先到幻影城(泣) 08/07 14:39
42F:→ nonpeople:喔喔~有耳環就差很多了!! 08/07 14:43
43F:推 kevin781228:推進度和做R卡兩者無法兼顧啊QAQ 08/07 14:43
44F:→ nonpeople:真的無法...但是又好想去後面的地圖~"~ 08/07 14:46
45F:推 sunmonth:暮陽妳還沒到幻影城喔!! 08/07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