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liao13 (<ゝω・)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我家幼女初長成-雪莉
時間Tue Aug 7 01:22:48 2012
總算湊到15個藍碎了(倒地) 活動有送藍碎真的是太好了!
總之就是我家雪莉
R1了!!!
http://images.plurk.com/7ad5a076319e9c8ec2cdc3d8b6f50a16.jpg
開始玩UL到現在,第一張R卡是最早來我家的女角~~
艾喵( >w<)/
第二張R卡是買抽獎券爆擊時抽到的
貝姐~~(用歐派雪光吸牌,讚!!)
第三張R卡就是第二個來我家的
小雪啦 ~*‧☆,:*:‧\( ̄▽ ̄)/‧:*‧°☆*~
這下子遠程的火力又上升了,整個就是愉☆悅啦~~
最後來一張三姐妹(?)的合照 嗚喔喔超可愛的啦>///<
http://images.plurk.com/c1ff1136656915a23bd436168caa06e0.jpg
再來就是機蘿衝L5跟太太的R卡之路~~女角出慢點啊!!(是說下次好像是爺爺? 無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6.107
1F:推 npc776:都是一大堆吃藍碎的妖女們ww 08/07 01:23
2F:→ Professor:恭喜喔^^ 08/07 08:48
3F:推 yuyubear:貝姐超讚的!!!! 恭喜貝姐R1喔 (好像偏了) 08/07 09:16
4F:推 money117:妖女三連星! 恭喜! 08/07 10:48
5F:推 wayneshih:喔喔 快組睡衣隊吧 08/07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