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ageRinu (凜宇)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告白文:第四金&伯恩哈德R2 (附猜謎)
時間Mon Aug 6 15:56:17 2012
愛有分很多種形式。
而我家大小姐面對共同奮戰的親愛戰士們,更是以不同形式愛著他們。
(欸這發言聽起來很有問題啊!)
有分
熱烈的愛
(摸摸薩爾的腰摸摸薩爾的腰摸摸薩爾的腰)(〃∀〃)
(舔舔阿修大腿舔舔阿修大腿舔舔阿修大腿)
仰慕的愛
(美麗優雅且高貴的蕾格大人我會一輩子追隨妳!)\(〞▽〝*)/
(羅索技官大人我願意讓你敲上18回合喪鐘喔喔!)
以及,
面對常用排組中目前等級最高的兩位角色時,所展現的
暴力的愛(?)。
(八嘎艾ㄅ李斯特不要再爛骰啦啊啊啊——你這新八機!)(大力捶)
(渾蛋阿奇ㄅ爾多不要跟著爛骰啊啊啊——蘿莉控街友!)(用力踹)
以上就是我家大小姐和親愛戰士們的日常。
對不起大小姐病病的只是想趁機告白耶嘿⊂彡☆))∀`)
當然愛的形式不只上面三種
(慢著那些根本是病態吧)。
對於
伯恩哈德,表現的就是
含蓄的愛!
跟伯恩相處的故事有點長。
因為來得晚,伯恩並不是我初期愛用角色之一。
而是在某天玩膩了劫影吊殺超涼薄荷的組合後,
心血來潮將他和瑪格、尼西搭檔去對戰廳散步。
從熟悉技能施放的時機,到掌握伯恩攻擊的節奏,
看著勝場數不斷累積。面臨大敵能一挑三而逆轉,
在各種險象中取得勝利,讓我漸漸體會到伯恩的強勢以及可靠。
升上L4之後,我們家伯恩愈加兇殘,
除了碰上閃閃、弟控病發作,空骰爛骰把勝利拱手讓出,
幾乎是見怪瞬殺見人爆擊,開茨架就像立竹竿一樣輕鬆。(?)
(爛骰常駐的R1真心是換了一個人啊淚流滿面)
也更習慣以伯恩為中心的對戰方式。
換了角色當牌頭,打起來便覺得綁手綁腳。
「果然太依賴伯恩了呢。」偶爾這麼覺得。
第二金瑪格太太和第三金蕾格大人,
以及尚在衝金牌組中的尼西,都是靠伯恩拉拔的。
蕾格大人升上L5之後,暫停鑲金活動一陣子。
(大小姐要存GEM買事件卡很窮啊啊啊阿奇波爾多請繼續努力)
面對伯恩幾乎沒有進展的12格進度條,總覺得虧欠了他一些什麼。
算了算碎片量充足,於是在6/4那天將他升上R1。
原本打算在薩爾R1釋出前將伯恩升上R2,但是閃閃L1一時不夠。
加上六月底R卡合成材料更變,更新前在斬影森林拚一拚湊一湊,
手上碎片量還夠做兩張R卡,就先讓等待已久、材料俱全的艾伯直升R2。
(哼哼艾伯我其實待你很不錯的)
其後薩爾R1、侍僧活動、蕾格大人R1,讓我一再暫緩伯恩的進度。
不知不覺來到八月,在做出R1之後,已然默默過了兩個月......_(:3 」∠)_
囉囉嗦嗦的扯了一大堆,回到今天的重點( 艸)
伯恩哈德L5 (8/4)
http://imgur.com/EtQcS 對比L1~L4的陰鬱,
L5淡淡笑容中有著一份堅毅自信,超帥氣!
伯恩哈德R2 (8/6)
http://imgur.com/a/dzMxO#3 昨晚蒐集完L2卡片,
今早壓完碎片,終於釋放的R2伯恩!
伯恩的升級之路暫時告一段落。
R3的EX茨架條件高,牽制了其它技能的施放,所以R4出來之前暫時不考慮。
(不忍說我還欠了承諾艾伯李斯特的R3、R4啊......)_(:3」∠ )_
雖然很少吶喊對伯恩的愛,
但他是我的愛將,無庸置疑。\(〞▽〝*)/
=======================================
感謝你看完這落落長的含蓄告白文XD
附猜謎一題:
我目前擁有24個角色(含非課金全員)
請問
伯恩是第幾個/如何來到我家的? \OwO/
答對者送
光輝閃爍的稀少礦物3(可拿時碎)
應該......不太難吧XD(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76.143
1F:推 dxassin:15 登入抽獎卷 中的話給樓下 08/06 15:57
2F:推 RoyEdo:第13個/銅抽 ? XD 08/06 15:58
3F:推 gkamse:13 爬10星 08/06 15:58
4F:推 samcool:告白文 : 原PO我愛ㄋ(ry 08/06 15:58
山酷我也愛ㄋ(ry
5F:→ lbowlbow:第7個 銅抽? 08/06 15:58
6F:推 a54888131:第5 升級獎券銅抽 08/06 15:59
7F:推 nonpeople:第16個/銅抽 08/06 15:59
答個位數的都沒有認真看我的告白文_(:3 」∠)_ (欸)
其實發文後覺得自己很病(爆炸) 本命CP升R1都沒發布勞文XD
8F:推 ggway2800:第8 敬畏的雙子 (來亂的XD 08/06 16:01
9F:推 tony1990:第6個 獎勵遊戲 伯恩好棒!! 08/06 16:02
伯恩超棒!\(〞▽〝*)/
10F:推 ful654aaa:18/爬10星 08/06 16:04
11F:推 JPIGHEAD:21 爬星不小心撞到 08/06 16:04
12F:推 paul012011:18/十星 08/06 16:04
13F:推 kurtok0523:20/獎勵遊戲 \伯恩超棒/ 08/06 16:05
14F:推 cloudnico:19、銅抽? 伯恩hshs 08/06 16:05
伯恩prpr(被解放)
15F:推 jkoh:12/奬勵遊戲 ? 08/06 16:05
16F:推 scrashedward:17 銅抽 08/06 16:05
17F:→ paul012011:被搶先了囧 那就15/銀抽 08/06 16:05
18F:推 gkamse:20 堅持10星 >>>好會跑 08/06 16:06
19F:推 petitfox:15,銅抽? 08/06 16:07
20F:推 tony1990:20 銅抽 \弟控萬歲/ \雙子萬歲/ 08/06 16:07
21F:推 paul012011:20銀抽 血淚控訴EX茨架弱化QAQ 08/06 16:09
被ㄨㄅㄙ玩弄還不夠嗎?QAQ
22F:推 jkoh:17/銅抽 08/06 16:09
有人猜過啦XD
23F:推 jfurseteidce:伯恩超棒的 一起機智吧>>>>>>(╮′_ゝ`) 08/06 16:11
伯恩超棒的 一起機智吧>>>>>>(╮′_ゝ`) 有點煩躁不忍說(毆)
24F:推 samcool:只好猜13了XD 銀抽啦XD 08/06 16:12
25F:推 jkoh:真的耶... 那只好再猜 17/銀抽 XD 08/06 16:13
有人的答案很接近正解耶XD
26F:推 JPIGHEAD:我平常不會帶伯恩 但是打重要地圖 他一定是我的先發 08/06 16:17
27F:→ JPIGHEAD:雖然他昨天打飛龍給我被一秒請下場 不帶他還真的不安心! 08/06 16:17
我是打對戰不帶他不放心( 艸)
開始練伯恩時,地圖進度已經到幻影城
所以沒什麼機會讓他打BOSS XD
28F:推 paul012011:那17/金抽(被揍) 08/06 16:17
欸XDDD 伯恩R1是手工得到的喔XDD
29F:推 samcool:17/爬星!!! 08/06 16:18
恭喜山酷!\OwO/
伯恩是我的第14個非課金角,第17個角色www
閒著亂灑花(欸)上十星得到的www
30F:→ JPIGHEAD:所以我只好猜 17 爬星 08/06 16:18
晚了一步OwQ
31F:→ samcool:星風是烏龜 (  ̄ c ̄)y▂ξ 08/06 16:18
32F:→ JPIGHEAD:臭山褲!我猜17 EX地圖 08/06 16:18
33F:推 jkoh:對耶 伯恩可以在EX月拿到 完全忘了 lol 08/06 16:19
34F:→ jkoh:13/EX地圖 只好猜可能不是17? 08/06 16:21
35F:推 samcool:13/爬星? 08/06 16:21
36F:→ samcool:阿 有人猜過了XD 13/金抽(被毆) 08/06 16:22
37F:推 ful654aaa:18/銀抽 08/06 16:23
38F:推 houseman1104:16/銅抽 中了送樓下 08/06 16:23
39F:推 jkoh:16/銀抽 ! 08/06 16:23
對不起我修文速度神慢_(:3 」∠)_
謝謝參與猜謎。伯恩把拔超可靠超棒的!\(〞▽〝*)/
40F:→ jkoh:恭喜~~ 08/06 16:24
41F:推 samcool:耶 我猜中了 我超強 08/06 16:25
42F:推 JPIGHEAD:山~~~酷屋屋屋屋屋(RAGEFACE) 08/06 16:25
43F:→ samcool:那只好再推一次XD 星風是烏龜 (  ̄ c ̄)y▂ξ 08/06 16:25
44F:→ JPIGHEAD:可惡 你這個兔子 你一生都是兔子!! 08/06 16:26
45F:推 samcool:兔子耶 \(〞▽〝 )/ 你怎麼知道我屬兔 08/06 16:27
46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8/06 16:28
47F:→ samcool:是說我都沒有記我怎麼得到角色的 好後悔QAQ 08/06 16:28
薩爾之後伯恩之前的角色得到順序我其實都忘了_(:3 」∠)_
不過入手方式都還記得www
48F:→ JPIGHEAD:我也不記得了 幾乎都是靠錢堆出來的... 08/06 16:29
49F:推 ggway2800:我記憶最清楚的是泡沫,因為故意去隔壁區小7買FB幣= = 08/06 16:31
50F:推 woieyufan:樓上是買太多被店員認出來了嗎 08/06 16:34
51F:推 ggway2800:XD 單純是那天有靈感想說我一定會中泡沫就跑出去買了 08/06 16:36
52F:→ ggway2800:然後買回來後第一抽就中了,讓我印象超深的 08/06 16:37
53F:→ JPIGHEAD:神gg阿 這根本既視感發作的感覺 08/06 16:38
54F:推 samcool:我也想要機蘿 泡沫 黑肉 我也想要有預感QAQ 08/06 16:38
55F:推 JPIGHEAD:這個遊戲我妹的神抽已經超越我了 他有帕茉 薩爾 黑肉娘 08/06 16:41
56F:→ JPIGHEAD:我這幾次的新角只有瑪爾濟斯跟店長而已.. 08/06 16:41
57F:→ samcool:我也好久沒有新角色了QQ 08/06 16:43
※ 編輯: MikageRinu 來自: 114.27.176.143 (08/06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