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otaka (翼霄)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第四、五金-里斯、阿修羅
時間Sun Aug 5 19:08:53 2012
自從金了瑪爾之後,我又變回一隻連星都懶得消的懶蟲_(:3」∠ )_
而差兩張就能金的阿修羅,就只能看著這樣的主人乾著急,
連帶本身已經可以金了的里斯前輩也只能苦笑著一起等......
直到剛剛終於打過了忘卻之島!
看著進度為0的新地圖,空空的AP罐,嗯...
好吧,反正無事可做,就來衝阿修羅鑲金吧!
甚 甚麼?阿修羅,你幹嘛用那種懷疑的眼神看我...
這次我是認真的啊,真的是認真的啊! (認真)
雖然你在衝金組都要熬成三朝元老了!但這次我真的會把你鑲金啊!
三場消星,一共用掉6朵花3、1朵花5(← 花3用光又9骰11...)
分別拿了4張、5張、5張L3,壓成兩張L4,
阿修羅的漫長等待就這樣在半小時內結束啦( ̄∀ ̄)ゝ
不過要金當然還是前輩先!鏘鏘鏘!金邊荔枝!
http://i.imgur.com/McRWM.jpg
然後才是金邊忍者!後頸prpr(被毆飛
http://i.imgur.com/jhOUT.jpg
這兩個保姆組替我帶大了不少孩子啊......(〃∀〃)
EXP組跟衝金組都是他倆在顧,這下終於到他們畢業啦...
啊,不過EXP組還是要靠他們繼續帶啦,有他們在才能安心啊!
恭喜前輩成為我家第三個有金又有R的人物!!
---------------------------
說到打忘卻BOSS
我帶了R3艾伯、L4尼西、金瑪爾醬去打,
戰略: 拉遠卡牌,換瑪爾醬隨時白鴉防劫影。
現實: 第一回合狗也來個拉遠,忘了要先讓它的槍牌噴光,
艾伯就一槍把狗秒殺了.........(-人-)
之後就理所當然地被滿手槍的M2狗劫影,第三回合被拉近,
然後開始
眼鏡無雙。
敢跟狗狗們打近距、一挑三,
但又在最後一劍爛骰讓M3狗殘1血,差點害自己陪葬。
沒錯!!這就是我家的艾伯!!
--
這次布勞讓您覺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高興 ○難過 ○法老 ○法Q ○失望 ○害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3.178.190.161
1F:→ Tomotaka:痾, 按太快不小心用到簽名檔了...... 08/05 19:10
2F:推 thomasmoney:好荔枝,不燒滅嗎? 好修羅,不燕飛嗎? \0w0/ 08/05 19:18
他的燕飛常常打空...我是慶幸這下他終於有近距招可以開了...(雖然看起來呆呆的
3F:推 MikageRinu:阿修的後頸prpr(〃∀〃)(被燕飛) 恭喜鑲金\OwO/ 08/05 20:29
謝謝\(〃∀〃)/ 只露一點點的後頸令人更心癢難耐呀(住口
4F:推 shirley8295:推推 雙人小套房\0w0/ 08/05 20:42
朋友說這是雙人金套房XDD 聽起來好高級!!
※ 編輯: Tomotaka 來自: 183.178.190.161 (08/05 20:57)
5F:推 keyvi:我老公不管怎樣就是讚!燕飛滿骰通常運轉 hshs 08/05 21:26
6F:→ Tomotaka:好吧...看來是我對他的愛不夠...我只會欺負他( 艸) 08/05 21:38
7F:推 MikageRinu: 堅持前輩來再一起鑲金。可是前輩他......_(:3 」∠)_ 08/05 21:42
8F:→ hsien3466:恭喜咪桑鑲金前輩和阿修~ 08/05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