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4888131 (舜公)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缺泡沫者現在可進暗房!
時間Sun Aug 5 10:49:07 2012
繼上次勸世後今早又敗了機票拚店長,
豈知換來哭笑不得的結果……
先從銀抽開始:
綠寶石 (正常能量釋放)
換銅抽試試:
黑槍劍 (不錯,是沒有的武器)
再換銀抽:
綠寶石
泡沫 (呃,村姑我有妳了)
雪莉
換銅:
尼西
泡沫 (………)
超沙漏
不死心,再銀抽:
泡沫 (……………………………………………)
太可怕了,今天到此為止。
除了泡沫外下來轉的都是我已經有的課金角………
如果缺泡沫的板友現在快進暗房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9
1F:推 imz0723:那表示都被你抽光囉( ′_>`) 08/05 10:54
2F:推 yuyubear:我也狂掉泡沫阿~~~~ Q口Q 08/05 10:55
3F:推 Professor:UCCU~( ̄﹁ ̄~) 08/05 11:01
4F:推 kopune:我缺泡沫 泡沫吸吸 08/05 11:34
5F:→ letea0400:村姑吸吸 我家是她轉了好多次但死不肯下來QQ… 08/05 11:45
6F:→ windsea39:我超想要帕茉的啊啊啊她都不來 (大淚 08/05 11:49
7F:→ accjm2440:分我一隻QAQ 08/05 12:07
8F:→ SCLPAL:我週4也抽到帕茉,然後沒有路德...是不是被抽光了QQ 08/0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