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ji1231 (這天)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半勸世半法老的38抽
時間Sun Aug 5 00:38:45 2012
從機娘大大之後卡冊就只多了泡沫正妹啦,
想說很久沒抽新角了之後又要暫別遊戲來抽一下ˊˇˋ
先說收穫:
新角─店長GET
其他無.............................
武器─詛咒彈藥
最怨念角荔枝大大出來轉了兩次都不下來,
其他沒有的角色也只看到黑肉姊姊一次而已,
蛋糕、瑪爾、阿修羅從來都沒看過....
博士自從1XX張沒抽到後就完全不抱希望啦(′・ω・‵)
冥印三過而不入,
阿奇大大跟雪莉大大都要升R3了還是一直來..........
雖然1X銅抽後換銀抽就中店長啦,
但之後手癢抽的.....
最大收穫=錢袋,
結果活動我昨晚就解完了(′・ω・‵)
布勞我果然還是很恨你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1.190
1F:推 lio220rap:只有勸世阿....拍拍 是說銅抽有妖魔彈藥? 08/05 00:45
打錯了是詛咒彈藥(艸
因為雖然新角缺很大不過本質還是為了店長所抽的所以想說至少有達標QAQ
那改成半勸世就好啦XD
2F:推 letea0400:拍拍原波 只好揪團用錢袋塞布勞了QQ 08/05 00:47
絕對可以塞爆他的^/////^
他出角色卡之後我會每天帶他去跟怪物肛肛好的^+++++++^
※ 編輯: renji1231 來自: 140.112.221.190 (08/05 00:51)
3F:推 asd972748:有店長就很好了吧QQ 08/05 00:48
4F:推 lio220rap:怎麼變這麼寒酸(′・ω・‵) 之前都詛咒的 08/05 00:49
5F:推 gkamse:打錯吧@@ 有妖魔系列也太雷了吧=3= 08/05 00:50
6F:推 hemisofia:打壓力房勇者系列比較好 咒劍咒彈感覺很微妙... 08/05 00:55
7F:推 imz0723:微妙?勇者系列不是也要cost嗎,要也是妖魔/白系列 08/05 00:56
8F:推 ful654aaa:我是前天58抽只中唯一一課金馬爾 超勸世Q Q 08/05 00:56
9F:→ ful654aaa:沒中店長(哭走 08/05 00:57
10F:推 lio220rap:勇者跟詛咒都是cost1喔 詛咒絕對比較好 08/05 00:58
11F:推 RiceJr:恭喜有抽到想要的角色~ 08/05 01:07
12F:推 werttrew:銅抽佛心 銀抽悲劇 08/05 08:11
13F:推 yuyubear:有店長就夠了 08/05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