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lun (yosuke)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地球只有一個,但貝姐的XX有2個阿阿阿~~~
時間Sat Aug 4 16:51:25 2012
想不出好的標題就只好請貝姐犧牲一下色相摟(被揍
http://ppt.cc/oTg6
距離上次升R2也還不到一個禮拜,進度是快,但也因為如此怪物幾乎都變成硬幣消失在
貝姐偉大的雙峰裡了(好羨慕丘丘人),睡衣戰隊的完成度1/3,雪莉睡衣可能要很久才看
的到了,現在還是無法決定第三人到底要選誰,雖然阿貝R2也不錯,但只要一想到阿貝
站在中間開後宮的牌組,不知為何就會有"
阿貝必須死~!!!"的兇狠怨念出來
所以還是算了吧~
看看在R雪莉的這段期間官方會不會出睡衣戰隊第三位成員好了
要不然就要內定愛喵R1了XD(阿貝你還是穿上衣服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5.100
1F:推 takatura:結果第三位成員是老馬(!!?? 08/04 16:53
這樣我寧願換阿貝...
2F:推 sarie:貝姐的ㄋㄟㄋㄟ讚! 08/04 16:59
ㄋㄟㄋㄟ讚,可是R卡好像有縮水一點XD(還是雪光的立繪太誇張)
3F:推 yuyubear:恭喜 貝姐超讚!! 08/04 17:09
抽4張牌超讚的啦
4F:→ cloudnico:開後宮的阿貝,必須死!!!!!!(X 08/04 17:36
阿貝必須死!!
※ 編輯: shilun 來自: 61.62.149.164 (08/04 17:54)
5F:推 DevCPP:阿貝的ㄋㄟㄋㄟ讚! 08/04 18:19
貝姐+阿貝的ㄋㄟㄋㄟ讚(疑?
※ 編輯: shilun 來自: 61.62.149.164 (08/04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