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hiwater (痴痴水)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到底要R誰比較好呢?
時間Sat Aug 4 16:14:22 2012
目前戰力: 艾柏R1、阿奇R3、阿修羅L5、小雪L5
還有路德、薩爾、伯恩、利恩 L4
其餘非課金角、博士和黑肉 L3
不常打壓力城以打任務為主,習慣用吃特組
由於地圖任務已經快到月光姬
所以想說來問問看版上的建議
目前碎片存量可以把任何一個腳色升到R2
1. 艾伯R3 (EX雷擊跟EX精密射擊)-->好用的前鋒角
2. 賊多R2 (一次幹2張牌+骰2次)-->也是好用的前鋒
3. 艾喵R2 (全距一顆心) 必要時可以用移1
4. 雪莉R2 (EX自殘) 可是目前特3↑的事件卡不是說很足 而且已有L5
想到的就這四個方案(′‧ω‧‵)
請各位給點建議<(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9.59
1F:推 motnahp1412:遺產王R4 08/04 16:14
2F:推 rabbit190:EX雷擊+推眼鏡槍先攻很強 R2賊多淦兩張無恥 08/04 16:17
3F:→ neverbbs:眼鏡R4龜一下再去吧 08/04 16:20
4F:推 lio220rap:打任的話賊多R2不錯,為R3做準備 08/04 16:21
5F:→ neverbbs:打任的話傑多很好,但是打王很不穩定Orz 08/04 16:25
6F:→ neverbbs:遠距有R3阿奇L5雪莉,搭個近中的R4眼鏡挺好的 08/04 16:26
7F:推 shirley8295:傑多要升的話升R3打任務比較好 08/04 16:51
8F:推 leftside:貓R3的雙身也差蠻多的 08/04 16:51
9F:→ leftside:遺產打月光姬領遺產限定近距喔~ 08/04 16:52
10F:推 squalljack:愛 這種時候就是愛啦~~~~ 08/04 18:20
11F:推 YomiIsayama:艾伯R3 利恩R3 賊多R2或R3 08/04 18:55
12F:→ YomiIsayama:雪莉沒要R3以上的話 先用L5推任務比R2好用 08/04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