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ieyufan (微淋管)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活動結束後任務道具還有用嗎
時間Sat Aug 4 14:14:57 2012
我之前都沒完整參加過這種任務活動
所以不太知道會怎麼樣
我手上還有一些薰衣草看起來是搜不完了
活動結束之後薰衣草還會搜到那些圖嗎?
商店的薰衣草會不會下架?
手上的不會消失吧@@
因為幾乎無痛EXP還蠻爽的我想留著給新角色用
如果會下架我就要多屯幾個
上次法櫃跟情人節是怎麼處理的?
知道的人麻煩回答一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214
1F:推 qooLD:真的缺EXP嗎...=_=|| 08/04 14:15
2F:推 momiji09:之後應該還是可以開,法櫃就可以。 08/04 14:15
3F:推 rabbit190:有小號農exp+m1,不找支小號來嗎? XD 08/04 14:16
4F:→ qooLD:我覺得那個GEM比起來EXP的圖好像比較廉價XDD 08/04 14:16
5F:→ momiji09:不過Exp去斬影農就會附帶很多,不必這樣吧XD 08/04 14:16
所以很廉價嗎@@ 我都搜不到
※ 編輯: woieyufan 來自: 140.112.7.214 (08/04 14:19)
6F:推 NicoNeco:搜垃圾1hr 08/04 14:21
7F:推 momiji09:斬影搜到8hr以上就滿易出的,順便農R卡一舉兩得~ 08/04 14:25
8F:推 sarie:EXP的話斬影跟垃圾街都不少,還附帶座R卡需要的M怪呢 (蠕動 08/04 14:42
9F:推 satousei:1格的EXP沒什麼不好 很多還有6星 打了可以賺120 08/04 14:43
10F:→ satousei:不過EXP真的是沒必要屯啦 除非你倉庫爆多 08/04 14:44
原本是想沒倉庫所以用道具的
而且我很少打地圖@@
※ 編輯: woieyufan 來自: 140.112.7.214 (08/04 14:47)
11F:推 jamproject:EXP斬影或小友垃圾街支援很多 08/04 14:51
12F:推 d200190:留著,改天不爽就揍梅倫或店長 08/04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