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92310051 (蛤利)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機蘿開心的跟姐姐回家囉
時間Fri Aug 3 22:24:55 2012
有多開心呢 戳戳 ˋ(〞▽ 〝 )ˊ
http://minus.com/lDvVpnAM86LSy
其實有好一陣子沒玩了
因為抽獎券實在是太敗家了 所需要冷靜一陣子
但在聽到這次的任務有機會讓我破台的狀況下回來了
其實回來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小機蘿有出長大版本(?)
http://minus.com/lp2g5ZWmgNEm
這微笑大概只輸我可愛的艾喵了 (つд⊂)眾毆
來~美眉乖 姊姊帶你回家了
http://minus.com/lqlQbIPFxf3WB
姆...長大了也好棒啊
http://minus.com/lzDOXbAABV0O ベロベロ (*′ω`*)
謝謝各位觀賞~~
--
φ奶油包 ◣ ◢ ▁_ ▁_
. ◣ ◢ ̄  ̄◣ ◆﹑ \ ◣
◢█◢ ▋/▍V|▍\/▏ ▋▍V▍\ Λ
=Unlight= ◥█◤ / ▇
▇ \ ▉ ~ ~ ▎λ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5.197
1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8/03 22:27
2F:推 kevin781228:恭喜~ 08/03 22:29
3F:推 SunsetC:恭喜^^ 08/03 22:30
4F:推 Tomotaka:恭喜!! 08/03 22:32
5F:→ skbb2553:恭喜喔~~ 08/03 22:32
6F:推 yuyubear:恭喜 姐姐Ver.超美 08/03 22:32
7F:推 leftside:恭喜啊~ 機蘿的R卡這樣應該算蠻早出的吧!! 08/03 22:33
8F:推 leoliao13:恭喜啊!!! 08/03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