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otaka (翼霄)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十銀抽試驗都市傳說(勸世收場)
時間Thu Aug 2 23:18:00 2012
WARNING! 內有勸世!
想吸人品的請原路折返!!
咳嗯,最近發了好多老勞文,
進出暗房有點頻密啊XD
今天進暗房並不是為了甚麼太大的怨念角,
而是
人家今天生日循例(?)應該要進去晃一下。
上次在病房賭博...咳,是抽獎5次之後沒多久我就買了衣櫃,
所以今天就順便來試看看
穿蕾格大人全套就會釣到薩爾的都市傳說。
怕下星期爺爺進來薩爾就被撤了所以趁今天來小抽一下。
手段: 10銀抽
目的: 試驗兩大都市傳說 1)壽星有威能,抽甚麼有甚麼
2)裝上司釣僕...下屬
目標: 衣櫃 薩爾 博士 印章
GO!
掉 轉 轉
1) 綠寶石 1000G 綠色小包 要包紅包就包厚一點啊!!
2) 綠寶石 綠寶石 艾喵 不我錯了求你別再包...
3) 複製卡 雪莉 綠(ry 對我來說沒甚麼用...
4) 綠(ry 綠(ry 複製卡
5) 複製卡 綠(ry 薩爾 不!!等等!!回來啊!!!
6) 尼西 複製卡 綠(ry
7) 夢門 綠(ry 印章
8) 綠 帕茉 艾喵
9) 綠 綠 艾喵
10)綠 藍 印章 我真的 從來沒 抽到 印章過
合計: 綠寶石 5袋 *^!@#*($!布勞你這紅包有夠大
複製卡 2張
夢門 1扇 去幻影城開吧...(遠目)
尼西子 1隻
結論: 壽星根本就沒威能啊(翻桌)
--
這次布勞讓您覺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高興 ○難過 ○法老 ○法Q ○失望 ○害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3.178.190.161
1F:推 asc5543:拍拍 08/02 23:19
2F:推 rabbit190:布勞感到:愉☆悅~ 08/02 23:19
3F:→ Tomotaka:我要填法Q!!! 08/02 23:20
4F:推 butterbow:咪你生日快樂! 08/02 23:20
謝謝奶油包! 今天沒吃到蛋糕只好咬一口奶油了(咬)
5F:推 MikageRinu:生日快樂!!! 08/02 23:21
謝謝凜桑!
6F:推 woodsstar:happy birthday 08/02 23:21
謝謝XD
7F:推 letea0400:生日快樂!!! 08/02 23:22
謝謝茶XD
8F:推 asc5543:生日快樂!!!! 08/02 23:23
謝謝XD
9F:→ Professor:生日快樂(我要在你臉上寫個慘~~~~字) QQ 08/02 23:23
謝謝教授XDrz
10F:推 r76l90:生日快樂!! 不過這次拍拍QwQ 08/02 23:24
謝謝XD 說慘也還好, 這就是所謂的運氣最終會平衡吧。 (我要淡定淡定淡定)
※ 編輯: Tomotaka 來自: 183.178.190.161 (08/02 23:26)
11F:→ SCLPAL:QQ生日快樂 我今天收到11黃3綠gem包 08/02 23:24
謝謝QQ (拍拍)
12F:推 tfoasy:拍拍 生日快樂 08/02 23:24
謝謝你QwQ
13F:→ MikageRinu:薩爾還是沒掉下來,好可惜OwQ 08/02 23:29
我已經數不清他經過我家門幾次了XDrz......
我開地圖的手氣很爛, 不想在EX天使搜索他啊...
14F:推 Professor:你等別人搜到在換就好了LOL 08/02 23:35
存籌碼好累...任務欄改這樣更累了啊 Orz
15F:→ SCLPAL:下禮拜能的話看能不能用布勞裝騙路德回來QQ 08/02 23:35
加油!!據我的觀察, 路德不喜歡梅倫可是很喜歡布勞(?
16F:推 RoyEdo:生日快樂 祝薩爾快掉下來:D 08/02 23:37
謝謝祝福XD
17F:推 windsea39:布勞感到超愉☆悅 (死 08/02 23:37
I will be back, Brau!!
※ 編輯: Tomotaka 來自: 183.178.190.161 (08/02 23:39)
18F:推 RiceJr:生日快樂! 布勞對壽星沒有比較好嗚嗚XD 08/02 23:49
米桑QAQ 布勞真的一點面子都不給呀......(淚)
19F:推 gacktz:生日快樂~ 下一抽會更好(深淵) 08/03 00:00
謝謝!! 你是布勞派來的奸細嗎XDDD
20F:推 gacktz:我只是個20銅抽全都是銅牆鐵壁的傢伙..(很久以前抽的) 08/03 00:05
這種事我也遇過(遠目
21F:推 barton:生日快樂! 話說壽星應該金抽的啊:) (唔 好像隔天了) 08/03 00:05
真的嗎!! 那只好明年再挑戰了!!! 謝謝XD
22F:→ oxooxxox:生日快樂蝙蝠老大! 08/03 00:06
謝謝!! 蝙ww蝠ww老ww大ww 最近債還清了停產中啦XDDD
※ 編輯: Tomotaka 來自: 183.178.190.161 (08/03 00:12)
23F:推 samcool:生日快樂 拍拍 下次會更好 08/03 00:22
謝謝山酷!! 下次會更好QAQ!
24F:推 nonpeople:生日快樂^^ 08/03 00:22
謝謝!
25F:推 leftside:生日快樂 OwO/ 08/03 00:24
謝謝0w0/
26F:推 keyvi:遲來的說一句生日快樂/ 該死的布勞連壽星都欺負的痛我懂Q_Q 08/03 00:37
謝謝Q_Q (淚握) 搞不好他是想拿壽星的紅包衝業績...(?)
※ 編輯: Tomotaka 來自: 183.178.190.161 (08/03 00:41)
27F:推 god6039:生日快樂... 08/03 01:32
謝謝XD
28F:推 yuyubear:錯過了嗎 生日快樂! 拍拍 08/03 07:41
慢一點點沒差啦XD 謝謝!
29F:推 ibmibmqq:過期的生日快樂 拍拍 q.q 08/03 08:06
謝謝!!
※ 編輯: Tomotaka 來自: 183.178.190.161 (08/03 11:34)
30F:推 qq1217:雖然過了,還是祝原PO生日快樂@@ 08/03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