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nhz (森合)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打飛龍王建議
時間Thu Aug 2 21:54:22 2012
大家好~~
小弟目前進度快到飛龍王了
想請大家給我討伐的建議~"~
因為我很不想用怪物卡
所以請大家給我配牌上的建議@@
目前想以多妮(R3)為主力去打
其餘的成員有:
R4王子
R3閃閃 傑多 阿奇
R2太太
R1米熊
L5荔枝 貝姊 薩爾 黑肉 獸太
感謝大家給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3.251
1F:推 aoeandy:貝姐+太太+多妮 太太當主力 08/02 22:03
2F:→ aoeandy:前期貝姐抽牌 多妮找機會女主角 女主角成功開始卡牌 08/02 22:04
3F:→ aoeandy:卡完換太太地獄獵心獸+恍惚磨血 08/02 22:05
4F:→ aoeandy:卡牌以卡近為主 不用怕屍龍的亂舞 魔都只有一張劍1 08/02 22:06
5F:推 ggway2800:進度的話應該是只有飛龍和龍王吧 08/02 22:06
6F:→ aoeandy:以上是我所想最有可能的組合XD 事件卡插滿色格吧 08/02 22:07
7F:→ aoeandy:對吼 當成大號令哦(艸 08/02 22:07
8F:→ aoeandy:那就貝姐狂抽牌卡近囉XD 08/02 22:07
9F:→ cenhz:這樣會不會很不保險啊@@ 感覺卡牌很容易失敗 冏 08/02 22:11
10F:→ cenhz:而且太太好薄~"~ 難道還是得用屍龍戰術嗎XDD 08/02 22:12
11F:推 ggway2800:利恩人壽永遠不會背叛你 08/02 22:13
12F:推 davy012345:史普+里斯很穩 08/02 22:13
13F:推 leftside:卡失敗的選擇:1.雙身 2.遺產......? 08/02 22:14
14F:→ cenhz:請問如果是獸太+荔枝+多妮穩嗎? 需不需要放蘇醒者@@ 08/02 22:15
15F:推 ggway2800:其實有多妮好像不用帶到荔枝吧 08/02 22:16
16F:推 harry6044:多尼意外死還能燒牌 使普意外死還能+-卡 08/02 22:23
17F:→ scarbywind:帶獸太不就是用甦醒+挑戰 直到卡排為止.. 08/02 22:30
18F:→ dxassin:傑多/利恩/里斯or多妮妲 08/02 22:31
19F:推 chenchafan:傑多不太建議,有時會意外死亡 08/02 22:47
20F:推 aoeandy:全力拼店長吧 店長+利恩+阿奇XD 08/02 23:54
21F:推 leftside:獸太+荔枝似乎是卡近不錯的選擇,然後搭配太太? 08/03 00:21
22F:→ leftside:太太恐怖+恍惚不知道成功率高不高? 08/03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