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phia900708 (冥音)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116抽終於抽到店長了
時間Thu Aug 2 20:44:10 2012
上個禮拜四更新店長後,立馬買了58張抽獎卷來抽,
看到噗浪上的朋友幾乎每個都三張內抽到,我很樂觀的想說,應該很好抽吧?
於是自信滿滿的開始抽那58張,抽了10張銅抽跟16張銀抽,
但很悲劇的不斷掉下錢袋和花,還掉了三張複製卷給我......
抽到剩20張左右的時候帕茉出乎意料的掉下來了O_O!!
雖然帕茉很可愛沒錯,但我比較想要店長...
抱著這樣的心情,沒什麼驚喜的得到一個新角色
想說都抽到帕茉了運氣應該還不錯吧~
於是繼續抽,但很快發現我錯了,又是瘋狂的錢袋潮...
直到最後剩三張的時候,瑪爾竟然掉下來了orz
對他沒什麼愛,但來了就來吧~~
看看這58張的收穫,比較直得一提的就是帕茉跟瑪爾了,店長在這其間只出來露面一次,
很想要店長的我,看看FB帳戶裡還剩之前剩下的70幾點FB幣,失心瘋的又儲了700塊...
於是再來一次58抽^Q^!!
一開始都銀抽,但很不幸的,
抽到剩15張左右時,一張新角也沒有,店長也完全沒露面...
看著剩下的20張抽獎券,開始想說要珍惜抽獎券(因為也沒錢再儲了orz)
於是每天銅抽三張的日子開始了,但還是幣與花的天下,
看著越來越多人抽到店長,再看看所剩無幾的抽獎券,
我決定祭出大絕招,使用祭品orz
在這之前我完全沒用過祭品,也不太相信祭品真的有用,
但聊勝於無,於是開始威脅利誘店長,
告訴他如果能來我家,梅倫就送給你S,
如果不來的話,那店長就只好挑戰烏波斯失敗了(-艸-)
終於,在今天抽獎卷剩下兩張的時候我看見店長了!
而店長也乖乖擠掉花五跟錢袋下來了!!
好感動阿,原本都還在想是不是還要儲值繼續抽了orz
既然店長來了,就依言奉上祭品吧
http://i270.photobucket.com/albums/jj89/a223018193/0cc69dc8.png
還好店長被烏波斯S的圖我還沒畫完(艸)
人真的是要適當的威脅利誘的......
總計一下116張抽獎券的成果是,L3帕茉,L3瑪爾跟L1店長
這樣算OK的成果嗎?
好了大概就這樣吧,感謝大家看我廢話<(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50.121
1F:推 asc5543:恭喜唷: ) 08/02 20:45
2F:推 qooLD:不忍說我抽了快兩百張才抽到~前58張就把廟公跟蛋糕補齊了 08/02 20:47
3F:推 a54888131:恭喜!能在116張內抽到算不錯了>"< 08/02 20:47
4F:→ qooLD:後面都是抽辛酸的囧rz 08/02 20:47
5F:推 smallbi1982:恭禧 我是花了160張 店長八過家門不入 08/02 20:47
6F:→ smallbi1982:可是我的小友 只有一張 就中 08/02 20:48
7F:推 yuyubear:恭喜 偵探出的那週我也跳坑了 到現在還沒來 08/02 20:48
8F:推 SunsetC:恭喜wwwwwwwwwwwwwww 08/02 20:49
9F:推 lovekangin:啊 我想要偵探啊!!! 就算是小友抽到也沒關係Q____Q 08/02 20:49
10F:推 shirley8295:恭喜OvO/ 08/02 20:49
11F:推 KCZF:也是抽到141張才抽到的推... 08/02 20:49
12F:推 fish770130:剩兩張 河底撈魚推一個 08/02 20:53
13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8/02 21:28
14F:推 RiceJr:恭喜! 08/02 21:33
15F:推 hiwaid:恭喜~~ 08/02 21:35
16F:推 hemisofia:這次抽店長 銀抽真的不如銅抽 全銅抽用量砸應該會比較好 08/02 21:38
17F:→ NemoWu:恭喜 08/02 21:39
18F:推 Tomotaka:恭喜!! 08/02 21:46
19F:推 Gurio:恭喜~~!! 08/02 22:08
※ 編輯: sophia900708 來自: 36.229.150.121 (08/02 22:10)
20F:推 jacksnowman:恭喜! 08/02 22:14
21F:推 jamproject:恭喜! 08/02 23:11
22F:推 r76l90:恭喜阿\OwO/ 08/02 23:12
23F:推 cisale:賀~ 08/03 13:48
24F:推 msgreen:恭喜唷!! 08/03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