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3805 (萊特)
看板Unlight
標題[情報] 8/2更新內容
時間Thu Aug 2 15:35:21 2012
8月 02日 更新内容
・新增稀有卡故事[蕾格烈芙R1]
・修正「怒狂之棺」必殺技「魔化」的發動條件
・調整布列依斯必殺技「Ex傷隨光逝」效果
・調整Card Cost
金抽 布列R4 閃閃R3 伯恩R3
銀抽 羅索R2 薩爾R1 機蘿R1
ex傷隨更改為盾3+ 降低兩點
但是白值一樣悲劇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01.28
1F:推 aoeandy:公主表示欣慰XD 08/02 15:35
2F:推 skbb2553:降低兩點在大爆骰跟灌鉛骰面前意義不明阿@@ 08/02 15:36
3F:推 Professor:改成不吃特有差~ 08/02 15:36
4F:推 rabbit190:特1↑防1↑→改成盾3↑? 08/02 15:36
5F:推 imz0723:一定比原本好用,但是好用多少還需要時間驗證... 08/02 15:37
6F:推 thomasmoney:0w0/疑問如果最終是攻方擲出兩正骰(無灌鉛骰下)結果? 08/02 15:37
7F:推 davy012345:兩點可以換算成防禦+6 ,是有點普通技能的樣子 08/02 15:37
8F:推 miyuika:感覺比原本好用 08/02 15:38
9F:→ yuyubear:銀抽大獎有羅索 0.0!!! (只能說說 反正抽不到) 08/02 15:38
10F:→ teeeeee:直接換算可以算成def+6 不過因為是灌鉛價值肯定更高 08/02 15:39
11F:推 rason26:比原本好很多吧 08/02 15:39
12F:推 reccalin:這樣特就可以省下來放封印了... 08/02 15:39
※ 編輯: AB3805 來自: 111.240.101.28 (08/02 15:40)
13F:→ imz0723:灌鉛骰價值是說像羅索切不到的意思嗎 08/02 15:40
14F:推 aoeandy:直接變幾乎每回都能減傷兩點 這對公主來說是超大獎吧y 08/02 15:41
15F:推 woodsstar:啥時再來一次銀抽3R 都EX風角T^T 08/02 15:43
16F:推 joy3252355:傷隨終於要翻身了嗎 08/02 15:43
17F:→ joy3252355:喔 降低兩點 = = ... 08/02 15:43
18F:推 Professor:慢慢等齁 08/02 15:44
19F:→ Professor:其實改盾4~5UP 降低3點我覺得比較好 08/02 15:45
20F:推 caryyrac:公主是指布列? 08/02 15:45
21F:推 aoeandy:不算翻身 不過變比較實用了 08/02 15:46
22F:→ Professor:式的 08/02 15:46
23F:→ aoeandy:是 因為布列本來是跟黑太子配對 08/02 15:46
24F:推 a0501k:比較好開了 但還是一樣悲劇........ 08/02 15:47
25F:→ aoeandy:降低3點.... 吸血姬蕾米雅表示:... 08/02 15:47
26F:推 woodsstar:特=3 防=3 傷害固定為 08/02 15:48
27F:推 rabbit190:改=2。 攻骰未破防骰可無傷不就好了。(  ̄ c ̄)y▂ξ 08/02 15:49
28F:→ aoeandy:其實說悲劇也不對 L卡跟R卡定位不一樣而已 08/02 15:50
29F:→ rabbit190:反正打R卡砂鍋重點也不再傷隨上拉 (  ̄ c ̄)y▂ξ 08/02 15:50
30F:→ teeeeee:對 現在改這樣總算可以說是更改定位了 原傷隨實在... 08/02 15:51
31F:→ rabbit190:直接把對面暈到死就不用防技了。 ( ̄艸 ̄;) 08/02 15:51
32F:推 woodsstar:這樣改很實用 08/02 15:56
33F:→ tzhou:梅倫近距Low Ball 防骰多2 -> 被Gamble 這樣? 08/02 16:00
34F:→ aoeandy:重點是改成這樣變成怪物技了 蕾米雅還被打臉XD 08/02 16:05
35F:→ michael79824:公主終於不用冰箱了,趕快來測試一下效果 08/02 16:06
36F:推 ckzp:特1盾1升R後就沒用了 哭哭 08/02 16:06
37F:推 xLOVEx:R3阿奇被+1了=口= 08/02 16:06
38F:推 reccalin:白值+1嗎? 08/02 16:08
39F:→ SCLPAL:好用是哪個好用?容易用還是讚 XDDDD? 08/02 16:09
40F:→ SCLPAL:銀抽有羅索!!到底要銀抽還是銅抽呢QQ? 08/02 16:12
41F:推 Professor:你要抽誰? 08/02 16:13
42F:→ SCLPAL:上週架上狀況,是只想銅抽賭路德(跟其他沒有的課金) 08/02 16:14
43F:推 woodsstar:EX風4隻都沒 等銀抽3R(也要抽的到) 金抽豪恐怖XD 08/02 16:17
44F:→ SCLPAL:阿系,是R2喔@@ 感覺沒那命XD 08/02 16:25
45F:推 woieyufan:兩張變一張差很多 08/02 16:32
46F:推 suginamiki:公主出頭天了!!! 08/02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