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ver490 (狗狗)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這樣算超幸運嗎?
時間Thu Aug 2 14:25:08 2012
衝著店長是期間限定
本也想去花個錢來抽抽看
只是這錢實在花不下手阿
想說那就算了,就參加活動拿裝就好了唄!
可是聽朋友她在對戰時很容易遇到店長
網路上的幾個同人畫家也說店長很好抽
我在這邊看板上也滿多人去抽店長的
半信半疑之下
就拿著前幾天登入拿到的一張抽獎券去抽抽看啦!
只有一張,所以當然是銅抽
店長還真的露臉了!跟著花和沙漏一起轉轉轉
然後店長就真的下來了= =
好不好抽我不知道啦...但一次就中也是我運氣滿好的吧= =?
那就把這運氣分給其他還在拼店長的各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27.248
1F:推 weichilin:一發入魂!!有神阿...前兩篇表示: 08/02 14:26
2F:→ jn1990628:前兩篇的版友表示:(/‵Д′)/~ ╧╧ 08/02 14:28
3F:推 skbb2553:人品吸吸阿~~ 08/02 14:29
4F:推 Professor:恭喜 人品吸吸 08/02 14:31
5F:推 qq1217:恭喜~~!!!! 人品吸吸啊!!!! 08/02 14:36
6F:推 qumai:真好~ 我一銅抽只中錢袋XDDD 08/02 14:39
7F:→ RiceJr:人品吸吸~~~ 08/02 14:40
8F:→ SCLPAL:我等等要抽,吸吸人品 08/02 14:42
9F:推 sklY:人品吸吸 !!!!!!!!! 超厲害 !!!!!!!! 08/02 14:43
10F:推 yuyubear:恭喜 人品吸吸 08/02 14:51
11F:推 gkamse:恭喜~~~ 08/02 14:51
12F:推 asc5543:恭喜: ) 08/02 14:52
13F:推 seedkhw:恭喜~ 08/02 14:55
14F:推 Tomotaka:人品吸吸!! 08/02 14:59
15F:推 kaito:恭喜 人品吸吸QQ 08/02 15:00
16F:推 mabinogi805:我花了58張都沒有 人品吸吸 08/02 15:08
17F:推 hsien3466:人品吸吸! 08/02 15:08
18F:推 a0501k:我之前也是用登入去抽 有出現店長 但沒下來QWQ 08/02 15:09
19F:推 gacktz:恭喜~~ 今天維修好久◢▆▅▄▃崩╰(〒皿〒)╯潰▃▄▅▇◣ 08/02 15:13
20F:推 moonlind:不是睡到兩點嗎@3@ 還是說以前都沒準時過? 08/02 15:14
21F:推 asc5543:以前蠻準時的 08/02 15:14
22F:→ moonlind:睡過頭了= = 08/02 15:15
23F:→ x24627785:今天怎麼了-.- 08/02 15:16
24F:推 Professor:由於上傳作業關係會有所延遲 08/02 15:17
25F:推 moonlind:醒了\(0口0)/ 08/02 15:18
26F:推 albert6435:醒囉~~ 08/02 15:20
27F:推 chenkuo756:我今天早上登入也抽到店長囉~~~ 08/02 16:06
28F:推 p312115:法老吸吸 08/02 19:10
29F:推 a54888131:我也有過登入機票看到店長,很高興他沒下來<-因為是小友 08/02 19:42
30F:推 accjm2440:推 超強!!!恭喜 08/03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