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cheng0178 (憨憨)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十三隻眼
時間Wed Aug 1 23:51:45 2012
一直很好奇這名稱的由來
我看特效畫面是
11隻貓+艾茵 其中一個獨眼貓
不知道"13" "眼"怎麼算~"~
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不過R1卡面真唯美阿(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208.246
1F:推 teeeeee:繪師有承認過他少畫一隻貓所以... 08/01 23:52
2F:→ leocheng0178:喔喔 原來如此 感謝1F 08/01 23:53
3F:推 Jmatrix:我喜歡這個繪師 好美的圖 08/01 23:53
4F:→ IDs:他在提醒你要記得開雙身^.< 08/01 23:56
5F:推 ms16140864:用艾喵最大的樂趣就是開九魂數魚, 不過九魂真難開 08/01 23:57
6F:→ hank81177:搭個王子、醫生或是皇后丘然後壓底 就可以爽爽開了 08/02 00:01
7F:推 debut:我曾經有過連續被別人開過三次九魂... 08/02 00:03
8F:推 RiceJr:我遇過對面艾喵壓底一直九魂的,盧到18回合血量相同平手XD 08/02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