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pune (菸叔X短髮妹X蘿莉)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34抽勸世 新手運離我而去了QQ
時間Tue Jul 31 18:03:53 2012
想說今天還是7月
離我入坑還不到1個月
衝一下最後的新手運
結果是慘不忍睹
34張 8銀10銅
有影片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oyPo9605M
順序為
銀
[複製] 綠寶 綠寶
[藍寶] 艾喵 綠寶
[綠寶] 老馬 綠寶
[綠寶] 尼西 綠寶
[阿奇] 黃門 綠寶 =>阿奇我有了
[阿奇] 中天 藍寶 =>阿奇你又來惹...
[雪莉] 複製 綠寶 =>...好吧 我雪莉正再衝金
[綠寶] 路德 綠寶 =>擦身而過阿
銅
[伯恩] 艾喵 黃寶
[綠寶] 閃閃 沙漏
[沙漏] 布列 沙漏
[花5] 太太 老馬 =>我要太太阿阿阿阿
[伯恩] 帕茉 阿奇 =>......我要帕茉...
[咒彈] 尼西 綠寶 =>咒彈有好幾顆了
[伯恩] 里斯 阿奇 =>伯恩臉
[黃寶] 閃閃 花5
[老馬] 黃寶 咒彈 =>.....................
[阿奇] 沙漏 沙漏 =>看來是要我用阿奇就是了
以上......
影片的歌曲是 我老婆小阪千尋的角色歌 " It's All Right"
但結果根本不是 It's All Righ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51.118
1F:推 natsumem:這歌不不行啊 It's All Right 不就是沒抽中也沒關係嗎... 07/31 18:05
2F:推 imz0723:選千尋的話不就命運和千尋一樣了嗎囧 07/31 18:08
3F:推 yuyubear:改天試試看 We are the champions 好了 07/31 18:15
4F:推 herojj126:我覺得銅抽好像比較好 朋友銀抽都沒收穫 銅抽中新角 08/01 00:44
5F:→ SCLPAL:可能這次只要中就好了,不用等級3.銅抽賭次數@@? 08/01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