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ometer (P幣探底...)
看板UTAH-JAZZ
標題[轉錄][笑話] 白天騎的?晚上騎的?
時間Fri Sep 23 20:03:33 2005
※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作者: bluebuffet (風早橋學院優等生) 看板: joke
標題: [笑話] 白天騎的?晚上騎的?
時間: Thu Sep 22 08:19:12 2005
上國文課時,老師講到辛棄疾的破陣子, 其中有提到 「的盧」
師:歷史上共有三匹有名的千里馬,的蘆是劉備騎的,那麼還有什麼有名的馬呢 ?!
生 A :關羽的赤兔馬
師:很好,那麼還有一匹呢?! 是誰騎的 ?!
全班一遍寂靜
師: 真的沒人知道嗎?
生 B :爪黃飛電 ( 註 :三國志裡面的名馬 )
師:爪黃飛電 ?!這是什麼?!不對!告訴你們好了,騎的人是項羽!
那麼他騎的是什麼馬呢?!
生 C :霹靂馬
師:不對!不要亂講
臺下:TOYOTA !
師:不對!再想想看!他自刎的時候
生 D:虞姬
師怒笑曰:什麼虞姬!我是問“白天騎的”,不是晚上騎的!
臺下笑得人仰馬翻 .....
--
風早橋學院好人區 ◢ 川◣ │││││
好人資質不夠請勿進入
▃▅▃▅▆ ◣
││││
http://www.wretch.cc/album/DoorOutside (cat▍_/ ▲ 、 ││
▊ ▊Moon◤▍▍▄▂ │
▃─ _▍_ ◣▌▎▃▅
▲ ◤  ̄ ◢▂
▃ *Moon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196.188
※ 編輯: bluebuffet 來自: 222.157.196.188 (09/22 08:19)
1F:推 amymayyam:op馬? 09/22 08:38
2F:推 abnerlin:到底是什麼馬??好想知道阿 09/22 08:47
3F:推 IamOPking:烏騅啦... 09/22 09:02
4F:推 gn02297273:烏騅 09/22 09:14
5F:→ njstar:toyota 09/22 09:20
6F:推 topchris:OP 09/22 09:56
7F:推 quickgun:西格馬 09/22 10:01
8F:推 oneshot:Tamama 09/22 10:50
9F:推 maviswang:wagamama 09/22 10:53
10F:推 qbasic:我不爭氣的笑的很大聲 09/22 11:18
11F:推 swingle:馬中出赤兔 09/22 12:15
12F:推 Stockton:T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 09/22 12:36
請注意這行↑
13F:推 boypower:看到tamama時我笑了 Q_Q" 09/22 12:37
14F:推 ilsummerya:tamama XDDD 09/22 12:51
15F:推 showing69:T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am 09/22 13:24
16F:推 sinca:OP 09/22 13:45
17F:推 Onimusha:沙威馬 09/22 14:38
18F:推 ufchia24:推Tamama 09/22 15:12
19F:推 thape:OP了吧.... 09/22 16:30
20F:推 pcmangood:臺下笑得人仰馬翻 09/22 16:52
21F:推 puregon:烏錐馬 09/22 18:54
22F:推 johnny184cm:28%的烏垂馬嗎...... 09/22 20:35
23F:→ Avatar6:超優~~ 09/22 22:17
24F:推 kevinfu619:我是說白天騎的 不是晚上騎的!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2 22:38
25F:推 hks21:沙琪馬 09/22 22:53
26F:推 pigpagno1:Tamama.......XD 09/23 00:23
27F:推 oFisho:Tamama你贏了...我笑翻 09/23 00:41
28F:推 skyjolin:XDDDDDDDDDDDDDDDD 09/23 12:32
29F:→ VincentChen:這位老師會不會太勁爆了 哈哈 推推~~~ 09/23 13:07
30F:推 usopupupu:看到tamama的時候我笑了~ 09/23 19: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30
※ 編輯: tonometer 來自: 140.112.211.30 (09/23 20:05)
31F:推 wubai32:老史也被keroro侵略了 XDDD 09/23 20:49
32F:推 joyboytoy:kukukuku..... 09/23 22:05
33F:推 cjASKA:gerogerogerogerogerogerogerogerogerogerogerogerogero... 09/23 23:48
35F:推 joyboytoy:都是為了伊東美咲?? 09/24 01:21
36F:推 Stockton:我是沒看過啦..不過這圖是日劇版還是電影版啊? 09/24 01:30
37F:推 Stockton:伊東美咲ㄒㄧㄠˋ?他演的是電視劇還是電影? 09/24 10:59
38F:推 JazzMalone:還好不是在說我爵士馬 龍 09/24 13:38
39F:推 sam369:^^ 09/24 23:48
40F:推 Stockton:赤兔之死VS腦殘注音文 09/25 02:10
41F:推 Stockton:^^沒人看到我的經典馬中出赤兔嗎? 09/25 14:39
42F:推 sam369:^^ 09/29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