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shu (Derrty Derr)
看板UTAH-JAZZ
標題Re: [轉錄]Jazz/Pacers Trade Rumor
時間Mon Aug 22 18:45:02 2005
※ 引述《sam369 (sss   歸還)》之銘言:
: ※ 引述《jasonshu (Derrty Derr)》之銘言:
: : 唉...現在市場上的優質PG好像也都被搶光了
: : 我看乾脆明年就讓Deron打先發吧!
: : 如果他真的是那塊料...(我相信他是)
: : 它應該能夠在季中前熟悉比賽節奏,以及順利串聯球隊的!
: : 反正當球隊不穩時再換上火力旺盛的McLeod和老經驗的Eisley上場
: : (不過重點是換了球隊還是不穩...... T_T)
: : 講到這裡,看來用Boozer or Harpring去換個好PG依然是一個不錯的點子......
: 用小哈去換不錯
: 因為AK休息的時間其實需要的替補不需要像小哈這麼強勢
: 布瑟要是離開
: 假設又沒有好大前鋒的話
: 歐庫可能變成大前鋒先發
: 但是這樣禁區中鋒的攻擊力又弱掉了
: : 另外,今年爵士的前鋒已經很可觀...
: : Tag, Okur, Whaley, Boozer, Humphries, Collins, AK47, Harpring
: 曾經我們有派吉特 馬龍 馬歇爾 ak 當時的陣容也是很豪華阿XD
: : 這是一個相當豪華的陣容阿~~~!! (自我催眠中)
: : 的確如果再加上一個好PG,爵士就有機會重返季後賽了
: : 如果得不到,乾脆讓 C.J. Miles打一整季的先發搶狀元簽吧!
: 史龍能用他多久還是個疑問?
: 小吉應該會在這一季爭取他的上場時間好好利用
: 想當初小吉剛來的時候我們不也很高興終於來個一個射手嗎
: : 我相信看著一天比一天爛的戰績我們也會跟著很興奮的~~~~~~
其實 Harpring 和 Boozer 這兩人我比較傾向交易 Boozer
雖然他比較難交易.......
原因如下:
1. Harpring 可以打替補 SG, 萬一 CJ 不能打的話,
至少SG這這個位置不會有大洞
2. Humphries 打出來了,看完了那場夏季聯盟對老鷹的比賽,
可以發現 Hump 和隊友的聯繫變多了,而且很敢往籃下殺,
罰球命中率不錯,外線也有準頭。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CJ & Whaley的外線更好!)
我覺得交易掉Boozer,多給Hump一點時間,說不定他能取代Boozer。
3. 老闆討厭 Boozer, 全隊上下都喜歡 Harpring
4. Harpring 是隊長,交易隊長像話嗎?
5. Harpring 是白人,贏了......
--
I must not fear. Fear is the mind-killer. Fear is the little death that
brings total obliteration. I will face my fear. I will permit it to
pass over me and through me. And when it has gone past I will turn the
inner eye to see its path. Where the fear has gone there will be nothing.
Only I will rema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8.154.59
1F:推 jayday:我也覺得留Harpring是好事因為不只全隊喜歡他140.120.228.211 08/22
2F:推 pipipikachu:嗯~把黑Boozer拿去換白Foster~ 220.228.201.67 08/22
3F:→ jayday:我也非常喜歡在JAZZ打球的他140.120.228.211 08/22
4F:推 sam369:韓佛瑞還有待觀察雖然他夏季聯盟打的不錯 218.168.132.43 08/22
5F:推 Poleaxe:推二樓 = =a 210.241.41.211 08/22
6F:→ cjASKA:cj 加油ㄚ 218.164.57.240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