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780511 (不太會騎車)
看板USC
標題[校園] 北實踐的機車停車場
時間Mon Nov 16 22:51:19 2009
今天中午健身完走到停車場開我愛車的車廂放書
我的車位附近看到一台紅色新勁戰鑰匙沒拔
(我的車位地上編號是212X)
這好像是這學期在停車場看到的第三還第四輛同學忘記拔鑰匙的車
很順手的就把鑰匙拔了起來
!!
原PO只是個好人
當然是丟到他的前車廂裡阿
發這篇文只是想提醒各位同學
雖然是學校停車場
不過鑰匙還是要記得拔阿!!
--
中 啊...不要在這邊 ((◢███◣ ◢
啊啊啊... ◣ ξ 沒有關係
出 四 ◥
│ ◥> <█ 不要射在裡面 █◣ 今天安全期
不 ◢███◣☆ │ " □ "█ )) │ ◥██◤◥◣ *~ ◢███◣ ◤
一 ◥─ ─█ │ ((◥▅ ▅◤ │ ▅▅ ◢◤ ◥︵ ︵█
沒 " □ "█ │◢
◢◣. 人 .◢◣ │ ◢█)█(█◤ ◣
" ︶ "█
有 ◥ . ◣◤ 啊啊...不要停 ◥◤ │ 呼..不小心射在裡面了 ψbellea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8.151
1F:→ iBeef:配這個簽名檔>////< 11/16 23:11
2F:推 chaobird:哈哈...還是很常看到= = 就多當好人吧@@" 11/16 23:18
3F:推 hesho855096:四不一沒有真的很威 11/17 00:34
4F:→ bizkitmanson:話說上次去美麗華也是忘了拔鑰匙,回來時翻包包翻半 11/17 18:38
5F:→ bizkitmanson:天找不到,才發現它一直完美的插在置物箱上 11/17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