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elllkkk (八蛋)
看板USC
標題[問題] 喜樂咖哩怎麼樣???
時間Fri Oct 16 00:42:16 2009
爬了一下文
美食中都沒有介紹"喜樂咖哩"
就在義麵訪斜對面
看裝潢都還不錯
是不是不好吃呀
要不然都沒有人介紹
請實踐人
有吃過的請發表一下
好吃請說
不好吃也請說
純屬想知道好或不好
看下次與朋友聚餐要不要考慮這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7.8
1F:推 panism:對啊有點空= =那裡面 10/16 00:51
2F:推 reil888:可以無限加飯 去年去的時候是那樣啦 10/16 00:55
3F:推 asddsa540:吃過,普通,價略高。 10/16 00:56
4F:推 rolfuson:我覺得還不錯...雖然有點高但飯可以免費加... 10/16 01:03
5F:→ rolfuson:昨天(過12點了 = =)中午有去吃~雖然不像魔法咖裡一樣 10/16 01:04
6F:→ rolfuson:飯和咖裡都可以加~但能加飯算不錯了~ 10/16 01:04
7F:推 beyama:我覺得還不錯吃 ^^ 10/16 01:35
8F:推 joanna762:好吃,常去,建議每月22日,咖哩日去可打七折。 10/16 12:22
9F:推 ayaki:想吃吃看的 咖哩日去吃看看吧! 10/16 17:29
10F:→ dabby52086:很爛 服務態度差 尤其是那個胖胖的店長阿 聽說那裡都 10/21 22:24
11F:→ dabby52086:那裡都對員工很不好 10/21 22:25
12F:推 ja33:怎麼會!!!我覺得超好吃的阿!!我男友很挑也說很好吃~ 10/25 12:55
13F:→ ja33:雖然服務人員是真的有點兩光啦...有時候會算錯錢...不過好吃! 10/25 12:56
14F:推 Oakley2008:好吃!but吃不飽..服務生很正= =+ 02/13 13:00
15F:推 cbaby7532:聽說胖胖的店員,都會走進暗房偷吃客人的剩菜。。。我在 09/20 20:25
16F:→ cbaby7532:那裡打工的朋友說的- - 09/20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