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it (showit)
看板USC
標題Re: [轉錄] [轉錄][新聞] 新生高架明通車 機車可上 …
時間Tue Oct 13 02:08:34 2009
※ 引述《dragon780511 (不太會騎車)》之銘言:
原文吃掉...
以下為今天通勤圓山地區之心得分享
中山北路 至 北安路
北安路 至 通河街(待轉)
通河街 至 中山北路
中山北路3段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就只是中山橋下橋後(南下)
雙向車道中有裝警示用的分隔條。
中山橋頭無改變
騎上中山橋後
原施工地機車道改至右邊車道
(原) (改)
║機 ║═══╖ ║汽 ║║機║
║車 ║ 工地 ║ ║車 ║║車║
║專 ║═══╜ ║專 ║╝專║
║用 ║ ║用 ║ 用║
所以不要跟我一樣衝過頭......囧!
北安路都一樣!
北安路回通河街多了塊
此車道往中山北路三段(但明明要待轉回去才三段,直走四段)
待轉後中山橋前機車道增加一紅綠燈速限降至25公里
(原) (改)
║機 ║
║機 ║ ║車 ║
║車 ║ ╜專 ╙ →往新生高架橋
║專 ║ ╗用 ╔ (紅綠燈*1)
║用 ║ ║道 ║
║閹 ║
║割 ║
║版 ║
↘
速限25公里
結論:
沒有差很多,新生高機車騎士本來就不能騎。(除紅牌)
機車專用道增加紅綠燈給汽車。
中山橋北上汽機車標示不明顯。
開放尖峰時間待轉......這本來就應該可行。
說實在新生高完工對於圓山地區的機車通行沒有幫助。
以上供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6.75
1F:推 flyingmaple:倒數第二航是重點XD 10/13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