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3737 (少年情懷總是屎)
看板USC
標題[校園] 台灣的小孩都是被唬大的
時間Sun Oct 11 13:31:24 2009
小時候,路上有兩隻狗,一公一母,公狗趴在母狗身上...
小朋友:「媽媽,他們在幹嘛?」
媽媽「噓!他們在打架啦。」
數年後,後山有座ㄇ字形,上面有鐵條和馬達的建築...
學生:「老師,為什麼那個門不能開阿?」
老師:「噓!那是圍牆!!」
原來是圍牆阿...那就沒辦法啦(攤手)
我家的圍牆也開不了了,因為要爬牆,沒辦法準時上課,請學校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9.250
1F:推 ggg2000:??? 10/11 19:44
2F:推 snowg:第二個我看不懂 也看不出是哪個學校 10/11 19:58
3F:推 lagchung:是全校開講在說的北實後門嗎? 10/11 20:13
4F:→ moocya:有點難懂… 10/11 21:29
5F:推 bbwoo:我笑了 後門硬要說成圍牆 總務處真愛唬人 10/11 21:45
6F:推 aoc760615:逼大家都要繳錢停地下停車場就是了 10/11 22:08
7F:推 aoc760615:還好我畢業了 (攤手 10/11 22:10
8F:推 weichengyi:說不定下次會說那門是北市府指定拆除的違建 10/12 00:53
9F:推 showit:現在十點的課 都要喬車位...很痛苦 10/12 03:09
10F:→ showit:停車場我繳費後也沒什麼意義= =很囧 10/12 03:09
12F:→ mm3737:好吧...我還以為是熱門話題,可能前排的學院比較沒什麼感覺 10/12 06:39
13F:→ mm3737:吧!這樣說吧,雖然動線變成是直的,但是體育館的腹地太小 10/12 06:40
14F:→ mm3737:在沒有車位的情況下,還是要走到h棟阿... 10/12 06:41
15F:→ mm3737:而且...音樂系根本就是被關起來阿!!!! 10/12 06:41
16F:推 Bear08:幽默~很唬人阿!!後面科系的都要當忍者才能準時到校上課科科 10/12 12:59
17F:→ xx999:車位在十點的課也未必喬的出來... 10/13 01:21
18F:→ xx999:現在餐管系很多時候要上實習課,大包小包的又是食材又是實習 10/13 01:23
19F:→ xx999:服,要走超遠的..真是為難我們後面這些科系= = 10/13 01:24
20F:推 cc770217:一切都沒望了吧我想...聽說後門是產業道路所以不可能開了 10/17 02:14
21F:→ iambluewinds:同為後面幾棟教室的已畢業人,來感嘆一下... 10/25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