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780511 (不太會騎車)
看板USC
標題[轉錄][轉錄][新聞] 新生高架明通車 機車可上中山橋
時間Sat Oct 10 13:14:48 2009
※ [本文轉錄自 biker 看板]
作者: yilan (宜蘭人) 看板: biker
標題: [轉錄][新聞] 新生高架明通車 機車可上中山橋
時間: Sat Oct 10 01:21:59 2009
※ [本文轉錄自 Road 看板]
作者: chewie (大提琴夜未眠) 看板: Road
標題: [新聞] 新生高架明通車 機車可上中山橋
時間: Fri Oct 9 17:44:24 2009
新生高架明通車 機車可上中山橋
自由 更新日期:"2009/10/09 04:09"
〔記者洪敏隆/台北報導〕台北市新生高架橋10日中午12點開放南北雙
向全線通車,機車族也將受惠,原本上下午尖峰時段禁止機車直接走中
山橋進城的規定將取消,騎士不用再繞行承德橋。
全天通行 不需繞路
以往尖峰時段騎機車從士林走中山北路進城,必須在通河街口右轉再左
轉承德橋,過橋後再折回中山北路,多繞幾百公尺,騎士抱怨連連。
交通局長羅孝賢說,新生高恢復通車後,車流可獲得一定紓解、分流,
中山橋也增建了機車專用道,經檢討決定開放尖峰時段機車行駛中山橋
,直接銜接中山北路三段,不用再繞道,自行車和行人也可以直接走中
山橋。
可望紓解車流
民族東路匝道進城方向,仍維持上午尖峰7至9點禁止下匝道。
交通局表示,以後往士林、北投的車輛不必再繞行圓山隧道,可由中山
北路四段(通河街口)直接上、下高架道,往大直、內湖方向下橋車流
可由匝道銜接北安路,上橋車流經圓山隧道有專用匝道上橋,過去圓山
地區車流交織干擾與繞行可望改善。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9/78/1smwf.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29.179
※ chewie:轉錄至看板 BigShiLin 10/09 17:45
※ chewie:轉錄至看板 BigPeitou 10/09 17:45
1F:推 edwardyao:借轉pccu_talk 10/09 19:02
※ edwardyao:轉錄至看板 PCCU_Talk 10/09 19:03
2F:推 triop:那要怎麼從士林繞到大直內湖?? 10/09 19:27
3F:→ pihan:不要上橋 走下面繞圓環? 10/09 19: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52.173
4F:推 Bizcuit:耶!!! 尖峰時間也可以上中山橋了!!! 10/10 01:26
5F:推 TurbidBand:1F很興奮的感覺!!! (耶!!!) 10/10 01:28
6F:→ Bizcuit:因為快很多啊!!! 10/10 01:30
7F:→ maplemeowcat:不錯喔 10/10 01:55
8F:→ mikesy7035:之前不就可以走了嗎???之前我看很多摩托車也騎那邊我就 10/10 02:09
9F:→ mikesy7035:以為可以走 10/10 02:10
10F:推 Habanero:以前是「尖峰時間」機車不能走,新生高開通後現在是都可 10/10 02:10
11F:→ mikesy7035:喔喔了解 10/10 02:11
12F:推 BDZ:這樣方便多了~ 10/10 03:13
13F:推 toulu:市府終於稍微顧到機車權益了 10/10 08:08
14F:推 niceplay1131:如果能直接騎上新生橋 一定更順暢 10/10 09:01
15F:推 Yench:小心 噴煙慢車殺手 10/10 10:59
16F:→ kanes:樓上如果掛紅牌應該就可以上去啦~ 10/10 10:59
--
來到PTT之後
帥哥都可以變阿宅
女生都是美女
http://www.wretch.cc/blog/dragon7805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9.231
17F:推 tonmeister:耶~~~~這對騎機車的我真的是好消息啊! 10/10 16:03
18F:推 action013:那從劍潭那邊可以騎中山橋嗎@@有銜接到忠烈祠那條嗎? 10/12 23:28
19F:→ action013:還是走承德橋比較快? 10/12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