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cerPTT (妳還是叫我Cancer吧...)
看板USC
標題[閒聊] 談贊助最好白紙黑字寫清楚
時間Fri Oct 9 01:56:47 2009
由攝影社籌備的活動--每個女孩的祕密
今天總算是順利完成了
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
不過在活動前置作業時發生一些小插曲
在九月底的時候曾經向伍佰之家的老闆接觸,詢問是否願意提供飲料贊助
當時老闆答應贊助兩桶飲料
之後我們就在海報跟正式宣傳文件上都有載明活動贊助廠商
(如附圖
A6版本文宣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35/3993589676_4c35f8044e_o.jpg
A2版本文宣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671/3993589314_a8c6e36fee_o.jpg
)
而活動宣傳的文宣也有提供一些給伍佰之家宣傳用
(當時交付宣傳文件時工讀生指稱老闆正在睡覺,所以文件交給他們處理就好)
今天活動前帶著茶桶準備前去領取飲料時
老闆說"我已經給過你們了阿,怎麼又來要了?"
堅持不願提供贊助的飲料
最後只好支付三百元的飲料費用購買一桶飲料供與會者飲用
(學生會的兩個茶桶都被我們借走了,而且看使用情況今天沒有其他單位借用過的跡象)
建議以後要是有準備要申請贊助時最好白紙黑字寫清楚
領取飲料後可給店家一份感謝狀之類的文件
並建議店家讓領受人簽核,避免雙方權益無故受損
--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ncer
新手上路,請多指教
可使用無名/YAHOO帳號登入flick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90.15
※ 編輯: CancerPTT 來自: 211.75.90.15 (10/09 01:57)
1F:推 cosmas:找贊助真的很辛苦啊~ 10/09 08:16
2F:推 zseal:辦學生活動很辛苦 10/09 09:13
3F:推 cs90076:我聽說的習慣是活動後再送感謝狀 活動中宣傳贊助店家 10/10 13:47
4F:→ CancerPTT:我想主要的問題應該是卡在"領取"的部分...如果機制沒有 10/11 02:37
5F:→ CancerPTT:做好可能會發生問題...這次的事件到最後還是羅生門 10/11 02:38
6F:→ CancerPTT:我只知道我們幫人家宣傳了還要多花錢買飲料的事實 10/11 02:38
7F:推 imruofan:我當系學會公關的時候 拉贊助是會跟廠商簽約的 10/12 01:24
8F:→ imruofan:包含多少金額現金 商品 或是禮券都會明文寫清楚 10/12 01:24
9F:→ imruofan:這樣一方面不會造成誤會 資料也可以留著給以後學弟妹看:) 10/1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