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rtonly (smartonly)
看板USC
標題[問題] 有人認識嗎?
時間Thu Oct 8 10:39:53 2009
我在導覽天使上面看到的
http://www.softex.org.tw/angel/angel.aspx?area=1&pid=0000000478
戴眼鏡一整個正,讀實踐真好
現在報名還來得及跟她做同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26.235
1F:推 shan12: 是都不用考試的了嗎 ... 10/08 12:20
2F:推 cc770217:囧...... 10/08 19:56
3F:推 blockqq24:推 有圖有真相~~ 10/08 20:36
4F:推 tonmeister:對了!你沒有看到本板板標的音樂系圓號看板娘嗎? 10/08 20:37
5F:→ Britain:恩 ............. .............. 10/09 00:18
6F:推 snowg:老師看板娘的網址我點了看不到東西啦 10/09 00:45
7F:推 dvwalker:可能是太閃了看不到... 10/09 03:51
8F:→ dvwalker:需要光學濾鏡 10/09 03:51
9F:推 snowg:我在學校教室看 可以看到了 原來看板娘是...(筆記 10/09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