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12 (振作點好嗎)
看板USC
標題[轉錄][創作] 我要創業
時間Wed Oct 7 02:38:34 2009
※ [本文轉錄自 TigerBlue 看板]
作者: kappazone (人生就要越玩越大) 看板: TigerBlue
標題: [創作] 我要創業
時間: Thu Sep 17 22:00:43 2009
想來想去
都已經這把年紀了
如果在這樣虛度光陰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決定我要創業了
經過仔細的規劃 我決定要往資訊業發展
有鑒於最近社群平台這麼紅
所以我決定再這個市場中殺出一片天
我也要創立一個可以放相片,交友,又可以玩遊戲的網站
而且要標新立異,絕對不要和別人一樣!
我的網站叫做~
"AssBook"
縮寫就是AB,超級好記朗朗上口
裡面可以放照片
我還發明了很好玩的遊戲
叫做
"傷心墳場"
超級好玩喔! 晚上會有人來偷偷把你阿公挖走喔~
拜了十幾年才剛掃完墓就被挖走保證超級傷心!
跟市面上很紅的FxxxBxxx完全不一樣!
我的創業根據媽祖表示
有百分之96.545872%會成功
所以我懷著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精神讓大家入股
一個人五萬就好了
謝謝大家支持! 謝謝!!
--
河童的秘密基地
http://www.wretch.cc/blog/kappaz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51.84
1F:推 yin0416:屁書 XD 是放屁股的照片嗎?140.128.128.157 09/18 00:50
2F:推 HOYA0071:把阿公挖走超好笑 XD123.195.201.193 09/18 04:15
3F:推 turely2:那阿公可以賣錢嗎? 203.71.2.194 09/18 09:18
4F:→ feelfaint:誰要賣阿公的屍體阿哈哈哈122.116.127.213 09/18 11:19
5F:推 melisma:哪時封測啊 123.110.74.110 09/18 16:49
6F:推 honny7410:糟糕我笑個沒完…是壓力太大了嗎? 140.112.60.151 09/18 18:55
7F:推 palock:大家看到阿公被挖走都很高興(疑?) 124.9.3.194 09/18 20:03
8F:→ LionMei:我覺得把阿公挖走超有梗- -++118.166.132.195 09/18 22:12
9F:推 k41926:幫忙收成阿公....(亂忙一把)!! 219.85.0.138 09/19 09:56
10F:推 saranhonaka:樓上的快點,阿..大腿骨掉了220.140.228.106 09/19 15:12
11F:→ xx41102: jizz了114.198.162.138 09/19 22:00
12F:→ xrichardx:把你阿公賣掉140.112.241.244 09/20 21:43
13F:推 Sstudent:傷心墳場太有梗啦!! 140.112.253.99 09/21 14:24
14F:推 pesquare:這個好這個好!! 125.230.124.82 09/22 16:20
15F:推 solemn17: XD 140.127.37.49 09/22 21:18
16F:推 smelly:XD 210.203.27.246 09/23 04:14
17F:→ dw10001:不要把我的阿公賣掉阿~~~ 114.39.227.247 09/23 05:10
18F:推 nicolecocoa:XD 220.136.35.80 09/23 14:57
19F:推 nancy75822:FaceBook. Myspace=MyFace. old joke 63.246.162.88 09/23 15:01
20F:→ nancy75822:your is better 63.246.162.88 09/23 15:01
21F:推 NaSh1395:把阿公挖走XDDDDDDD147.251.210.226 10/03 18:00
22F:推 stan26:XDDDDDDDDDDD 122.116.226.17 10/07 00:43
※ ddojjzy:轉錄至看板 joke 10/07 01:25
23F:推 shan12:借轉~~123.192.153.107 10/07 02: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3.107
24F:→ a386036:有保障EPS達130元以上 現金股利120元以上 10/07 02:54
25F:推 weissfuchs:不玩臉書的我...看了笑了....XDDDDDD 10/07 05:11
26F:推 ee9oo:哈哈我笑了 挖阿公是要去餐城當食材嗎XDDDD 10/07 20:10
27F:推 happy897:XDDD原來這裡也有轉 10/07 21:27
28F:推 bizkitmanson:那傷心墳場可以養小鬼嘛XD 10/07 23:25
29F:推 xu3u4503:太有梗了~~~XD 10/08 00:43
30F:推 xx999:好棒的遊戲@@ 10/13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