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ism (panism)
看板USC
標題[問題] 作品袋
時間Sat Sep 19 19:33:10 2009
請問一下
我上服裝畫的時候啊
看到好多人買A3大小的作品袋 黑色的那個
我也想要買一個
我去40號問啊一個要300元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賣比較便宜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9.6
1F:→ lisamiffy:可以去復興美工問一問~款式也比較多但是我都不用那個的 09/21 01:45
2F:→ lisamiffy:服裝畫還不是有過XDDD 09/21 01:45
3F:→ panism:在中和欸... 09/21 15:31
4F:→ lisamiffy:做208直達欸! 11/06 06:07